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14时代大更新解读 球员数据更新解读

14时代大更新解读 球员数据更新解读

发布时间:14-12-16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什么是球员数据更新?

  球员数据更新是指对游戏中所包含上万名球员的信息和数据进行调整。

  为什么要球员数据更新?

  为还原真实赛场表现,强调球员数据的真实性,会对球员数据进行更新,

  所有球员和球队调整都是基于现实中2014/15赛季夏季转会窗口的真实情况设定的。

  球员数据更新哪些内容?

  包含了J.罗,迪马利亚,迭戈.戈斯塔等3500余名球员的转会信息

  总计7144名球员的能力值更新

  去除巴西联赛及其俱乐部、球员:新增土耳其联赛及其俱乐部球员:新增其他球队70余支

  球员数据更新对我有什么影响?

  由于退役、转会等原因,在游戏中会新增和删除一部分球员。如果玩家拥有删除的球员,运营团队会根据一定规则对于玩家进行EP补偿(强化等级+0的球员不予补偿)。

  球员数据变化后,玩家球队中的真实球员将变得更接近于现实,可以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更接近于真实的足球。玩家阵容中的球员如果没有被删除,那么他的等级、强化等级都不会发生变化,赛季标志会从13赛季升级为14赛季。玩家拥有的发令包、各种颜色问号卡等球员卡道具也将自动升级,成为14赛季相应的球员卡道具。

  FIFA Online 3 预计将于12月中旬进行“14时代”版本更新,将游戏中所有球员卡都会进入“14赛季”时代。

  为了更加贴近真实足球,部分13赛季球员在14赛季中将不复存在。主要原因是由于部分球员在2014年宣布退役,以及巴西联赛和少数俱乐部在“14时代”版本中因故去除。

  在“14时代”版本更新后,我们将看不到曾经的“威尔士巫师”吉格斯、“金毛狮王”普约尔、“蓝黑忠魂”哈维尔.萨内蒂。同时,卡卡、帕托和罗比尼奥也会暂时离开我们的视线。

14时代大更新解读 球员数据更新解读

  吉格斯 普约尔 萨内蒂

14时代大更新解读 球员数据更新解读

  卡卡 帕托 罗比尼奥

  被删除球员的所有赛季球员卡都将被删除。

  以卡卡为例,10赛季的卡卡、13赛季的卡卡和W赛季的卡卡都会被删除。

14时代大更新解读 球员数据更新解读

  为了补偿因为球员删除而对玩家造成的损失,运营团队将会根据一定规则对球队中拥有删除球员相关球员卡的玩家进行EP补偿。其中,不同强化等级和不同赛季的球员卡都会补偿相应的EP金额。其中,强化等级为+0的球员卡被删除时不会补偿EP。

  删除球员的EP补偿会根据球员卡从2014年10月15日至2014年11月17日,取四个大区中成交均价中最高的身价进行1:1赔偿(无需扣除税费)。成交均价根据该周期内的交易次数和各强化等级的交易均价而定。

  球员删除全名单; 点击此处下载>>>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TGC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新版本更新在即 被删球员EP补偿公告

中国惜败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FIFAOL3赏金礼包持续发放 各种福利等你拿

    【责任编辑:52PK】TAG:新版本 官方新闻 14时代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