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切尔西英超领跑 两代豪阵隔空对比

切尔西英超领跑 两代豪阵隔空对比

发布时间:14-12-05 15:18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切尔西两套豪阵的PK

  切尔西两套豪阵的PK

  3比0,一天前切尔西轻轻松松的在斯坦福桥击败了强敌热刺,在主力射手迭戈-科斯塔缺阵的情况下,老魔兽德罗巴再度发威,再度蹂躏了热刺军团,自此,切尔西至今仍赛季不败,并且在英超积分榜上以6分的优势领跑。

  赛季至今的21场正式比赛,切尔西保持着不败的战绩,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支切尔西究竟有多恐怖?先来听听中场核心奥斯卡的观点。“如今,不败这个概念已经深入到了我们的脑海里,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踢球就是为了取胜,当然如果是平局也是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能输球。我们全队现在充满了信心,因为我们,没有输过球,我们必须做到一直这么踢球。”

  “主教练在每场比赛之前都会给我们演讲,他告诉我们不要太过自信,穆里尼奥的一席话把我们从天上摁回到了地面上,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比赛要踢,而且必须一直保持着胜利。当然,他让我们保持自信,但也不能过分自信,因为这样是很危险的。”

  “他告诉进攻球员们要不断的进球,要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而在你脚下没有球的时候,我们又要去拼命防守。这就是我们胜利的秘诀。”奥斯卡最后说道。而阿扎尔则是把一切都归功于球队的防守:“我们的防守非常的强悍,几乎是每一个球员都在参与着防守,包括我们进攻队员,包括我。所以我们才会如此强大。”

  切尔西的两位前场核心球员的一席话,至少说明了目前切尔西队友众志成城,那种拧成一股绳的硬气,那么,这支切尔西究竟有多强?“穆二期”的这支巅峰阵容,比之“穆一期”的那套鼎盛的阵容,究竟孰强孰弱?《每日邮报》摆出了这两套主力阵容,进行一番品评和PK的时候到了:

  切尔西2005/06赛季豪阵:4-3-3

  门将:切赫

  后卫:费雷拉、卡瓦略、特里、加拉斯

  中场:兰帕德、马克莱莱、埃辛

  前锋:乔科尔(达夫)、德罗巴、罗本

  切尔西2014/15赛季豪阵:4-2-3-1

  门将:库尔图瓦

  后卫: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兹皮利奎塔

  后腰:马蒂奇、法布雷加斯

  前卫:威廉、奥斯卡、阿扎尔

  前锋:迭戈-科斯塔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