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因扎吉出品 韩国大哥金钟甫专访

因扎吉出品 韩国大哥金钟甫专访

发布时间:14-12-05 10:58 来源:超玩 作者:因扎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因扎吉出品 韩国大哥金钟甫专访

  金钟甫以其独特的经理名龙山区的爷爷和高超的球技而扬名,特别是在CHAMPIONSHIP团队赛决赛当中,在以大比分0:2落后的艰难情况下,实现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大逆转,以一敌三。在刚刚结束的TGA中韩对抗赛中第二个出场,连胜战胜了中国队的三名选手Mrt山多拉、Mrt麟少和Mrt星爷,AK了中国队。

  看过比赛的人都熟知金钟甫的名字,也了解他高超的球技,有众多的玩家为他送去喝彩。FIFA ONLINE3 INVEN编辑对龙山区的爷爷进行了一次简单的访谈。

  本文由超玩FIFA专区的一匹黑马翻译,转载请保留此行。

  Q:您好,先简单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A:大家好,我是金钟甫,归属于获得CHAMPIONSHIP团队赛决赛冠军的COME ON战队,当时在决赛我单枪匹马以一敌三,逆转ALL KILL对面三位对手获得了冠军。

  Q:在大赛展现出了惊人的技术和心理素质,对于控球你有什么诀窍吗?

  A:最重要的点是接球转身,要先观察对方防守球员从哪个方向压迫过来,并要快速的随机应变,这样就能保持高控球率,也能避免在接球转身时被对方直接断掉,这样你的进攻也会更加有效率。

  基本的方向键变向转身、假射(D+S)、背身护球(E)等都能有效的控制球权,当有多名防守球员来协防时,只用基本方向键是很难摆脱压迫的,这时各种假动作就能派上用场了,熟练这些假动作的使用时机及按键你的控球率将能够大大提升。

  Q:你的直塞球威胁也很大,能讲讲吗?

  A:先用Q键使前锋向前跑位,然后观察前锋什么时候开始启动加速跑位,当前锋刚开始加速跑的时候就要及时传出直塞球,现在很多玩家的防守球员的身躯很庞大,速度灵敏度都相对较低下,所以无法跟上前锋的速度,直塞球要抓住的时机大概就是这样了。

  Q: 伊布(RS),亨利(LS),你的伊布位置和其他大部分玩家排的不太一样,能解释一下吗?

  A:把伊布放在RS位置时,他会主动下来接边路胡尔克的传球,这样就算对手压迫的很凶也可以比较轻松的传到伊布脚下。伊布的身体大家都知道是坦克类型的,所以把球传给伊布用来吸引防守,再展开进攻相对来说机会更多一点,所以我把他放在了RS位置。

  Q:你对边路球员11赛季胡尔克和02传说车杜里的手感怎么评价?

  A:顶级球星我大部分都用过了,所以这次重组阵容时我特意选了一些没用过的球员,车杜里的身价大概在3000W EP以上,但我觉得他的实际价值还不值那些,我现在用的11赛季胡尔克+3卡球员等级是15级,身体对抗和手感都非常不错,对胡尔克还是比较满意的。

  Q:比赛的时候你好像没有考虑球员状态,球员状态向下的也直接首发出场,你是比较看淡球员状态吗?

  A:不是的,我对球员状态也是很在意的,以前我组过阿森纳队套,但是球员的手感不太适合我,所以又换了一套阵容,这套新阵容没什么替补,所以就先将就着用了,游戏里的阿森纳队套对我来说简直是个噩梦...

  Q: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A:我很喜欢踢排位赛,但是现在官方只对前三名的玩家补偿的丰厚一些,竞争也激烈了很多,觉得挺累挺难的。而且现在还有一些刷分的玩家,突然有一天就多出来一百多排位积分,补偿也没以前丰厚,所以现在对排位赛失去了很多兴趣。

  我自己是投入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踢排位赛的,但是自己稍作休整的时候就被一些刷分玩家给反超掉了,觉得很虚无,希望NEXON对此有一个更合理的管理吧。

因扎吉出品 韩国大哥金钟甫专访

  金钟甫的阵形布置和参与图设置(阵容中能在国服中找到的球员有:GK WC诺伊尔、LCB 10纳尔多、LDM WC图雷、CB WC班巴、CDM 10博德梅尔、CDM 10M.西索科、CM 10赫德斯通、CAM WC K.博阿滕、ST 10德罗巴)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访谈 球员推荐 因扎吉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