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14球员卡即将来袭 球员数据形象大更新

14球员卡即将来袭 球员数据形象大更新

发布时间:14-12-02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178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4球员卡即将来袭 球员数据形象大更新

  球员数据更新什么是球员数据更新?

  球员数据更新是指对游戏中所包含上万名球员的信息和数据进行调整。

  为什么要球员数据更新?

  为还原真实赛场表现,强调球员数据的真实性,会对球员数据进行更新,

  所有球员和球队调整都是基于现实中2014/15赛季夏季转会窗口的真实情况设定的。

  球员数据更新哪些内容?

  包含了J.罗,迪马利亚,迭戈.科斯塔等3500余名球员的转会信息

  总计7144名球员的能力值更新

  去除巴西联赛及其俱乐部、球员:新增土耳其联赛及其俱乐部球员:新增其他球队70余支

  球员数据更新对我有什么影响?

  由于退役、转会等原因,在游戏中会新增和删除一部分球员。如果玩家拥有删除的球员,运营团队会根据一定规则对于玩家进行EP补偿(强化等级+0的球员不予补偿)。

  球员数据变化后,玩家球队中的真实球员将变得更接近于现实,可以让广大玩家体验到更接近于真实的足球。玩家阵容中的球员如果没有被删除,那么他的等级、强化等级都不会发生变化,赛季标志会从13赛季升级为14赛季。玩家拥有的发令包、各种颜色问号卡等球员卡道具也将自动升级,成为14赛季相应的球员卡道具。

  球员更新球员能力更新+球员形象更新

14球员卡即将来袭 球员数据形象大更新
14球员卡即将来袭 球员数据形象大更新

  FIFA Online3基于球员在14赛季的赛场表现,对球员的能力值进了更新。

  调整的部分球员举例:迭戈·科斯塔 77→80、内马尔 78→80、诺伊尔 78→80、迪玛利亚 76→79、孙兴民 75→78、托马斯·穆勒 74→78、胡梅尔斯 74→78、拉姆 73→76、阿拉巴 71→76、瓦拉内 71→76、马塞洛 71→75、斯特林 70→75、卢克·肖 66→74 等

  (以1级的+1球员卡为例)

  同时也对球员更新了14赛季全新形象。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TGC中韩对抗赛战报 中国队1比3遗憾败北

  中韩对抗赛TGC上演 总奖金高达15万

中国惜败 2014TGC中韩对抗赛落幕

FIFAOL3赏金礼包持续发放 各种福利等你拿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球员数据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