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梅西遭切尔西挖角 小法成牵线人

梅西遭切尔西挖角 小法成牵线人

发布时间:14-11-28 11:15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梅西(左)和法布雷加斯(中)或在切尔西重逢

梅西(左)和法布雷加斯(中)或在切尔西重逢

《阿斯报》转载Direct TV报道梅西或转会切尔西的消息截图

  连续两场比赛,连续两个帽子戏法,梅西让西甲和欧冠的历史进球纪录通通被改写。在巴塞罗那已经几乎收获所有团队和个人荣誉、“无欲无求”的阿根廷天才或许会在不久的未来选择去英超进行新的冒险,而近期有关梅西和巴塞罗那高层交恶的传闻也甚嚣尘上。而根据阿根廷Direct TV电视台的报道,梅西未来的最大去向便是本赛季被穆里尼奥改造为华丽不败之师的切尔西。

  根据阿根廷Direct TV电视频道掌握的有关梅西消息源判断梅西很有可能会前往斯坦福桥。梅西想尝试到另外一个联赛踢球,而英超是他的首选,他喜欢英超。该电视台记者法比安透露梅西正在学习英语,而且还接到了有关伦敦教育质量方面的报告。这可能是给儿子蒂亚戈未来在英国接受教育做安排,别忘了切尔西恰好就坐落在伦敦西部。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梅西的巴萨队友哈维曾经对公开宣称“梅西在英超会变得比在西甲更强”。

  在对阵葡萄牙的热身赛前,梅西已经暗示自己未来可能离开巴萨。当时他的表态“虽然我希望留在巴萨,但并非事事都能如你所愿。足球变化莫测,它一直都在变化。足球很复杂,会发生很多事情,正如巴萨目前所发生的那样。”被认为是对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公开表示不满。而在他遭受西班牙财政部门的逃税调查和媒体攻击时,俱乐部没有很好地保护他也让梅西不是很高兴。今年的金球奖竞选中,不同于皇马为C罗造势,巴萨方面的低调也让阿根廷人不满。

  另外,梅西的赞助商阿迪达斯不希望看到梅西在由耐克赞助的巴塞罗那效力。阿迪达斯方面希望看到旗下最大牌球星加盟旗下劲旅切尔西。而值得注意的是,梅西和现在在切尔西状态火热的法布雷加斯关系密切,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和小法的妻子关系也非同一般,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这两个闺蜜还曾在伦敦和小法一起聚餐言欢。据悉,小法将说服梅西加盟切尔西,而穆里尼奥也已经同意梅西来蓝军。穆里尼奥在今夏的世界杯后对梅西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似乎暗指旧将C罗表现不佳:“梅西是在为球队牺牲,为球队踢球,不像另外一个人。”如果穆里尼奥可以在本赛季初说服小法加盟,并让小法在他手下踢出漂亮的足球,那也葡萄牙名帅自然有希望说服梅西加盟。另外,有充分证据显示切尔西在过去2个夏天都在试图引进梅西。

  梅西和巴塞罗那的毁约金是2亿英镑,只要切尔西出手,那么承担梅西的转会费和年薪是没有问题的。更有说法表示,切尔西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愿意支付梅西违约金中的一半来让阿根廷人离开巴萨。别忘了,上赛季末巴萨和梅西续约后,阿根廷人的工资水平再次达到世界顶级的税后2000万欧元。这意味着巴萨每年要拿出超过4000万的预算给梅西一个人,这一点也让不少巴萨球迷对卖掉梅西一事并不反对。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梅西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