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TGC中韩对抗赛1点准时直播 双方阵容点评

TGC中韩对抗赛1点准时直播 双方阵容点评

发布时间:14-11-28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TGC腾讯游戏嘉年华将于11月28日——30日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举办,其中,28日13:00将举行FIFA Online 3中韩对抗赛。本项赛事总奖金高达15万元。

TGC中韩对抗赛1点准时直播 双方阵容点评

  目前中韩两队所挑选的40人球员阵容已经揭晓,大头给大家进行详细解析!

  中国队40人大名单:

  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迭戈·科斯塔、苏亚雷斯、孙兴民、卢卡库、本泽马、斯图里奇

  中场:王上源、C罗纳尔多、罗伊斯、贝尔、法尔范、比达尔、穆勒、亚亚图雷、博格巴

  、京多安、鲁尼、费莱尼、莫德里奇、浩克、登贝莱、阿扎尔、KP博阿滕

  后卫:拉莫斯、凯尔·沃克、皮什切克、蒂亚戈·席尔瓦、佩佩、J博阿滕、贝内蒂亚、胡梅尔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孔帕尼、阿拉巴、费利佩·路易斯、扬森

  门将:诺伊尔、库尔图瓦、汉达诺维奇

  我们先看前锋线,伊布作为13赛季卡第一中锋入选毋庸置疑,比赛中不出意外也将占据中锋位置一个主力名额,而迭戈·科斯塔则属于伊布的合格替补,另外苏亚雷斯和本泽马中的一位应该会与伊布成为锋线搭档,替补席的孙兴民和卢卡库则可以依靠各自的模型特点成为关键比赛中的奇兵。而梅西的落选应该归结为中国选手对球员身体的看重。

  中场方面,边路的C罗会是左边路绝对主力,右边路贝尔不出意外会与C罗形成两亿齐飞。中路选择较为多样,亚亚图雷与博格巴的双后腰搭档适合4222的阵形,而4114阵形里,亚亚图雷将出任后腰,前腰主力则会在鲁尼、莫德里奇、穆勒中产生,麟少独特的352阵容将有双后腰一前腰配置,这也是中场方面pick中路球员较多的原因。而最大的亮点来自于目前FIFA Online 3唯一的海外中国球员——王上源的入选,回想EA邀请赛上韩国队对朴智星、寄诚庸的使用,王上源入选主力可能性很小,但在胜负已定的比赛中抛头露面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拉莫斯、皮什切克、孔帕尼都有着成为主力的理由。边后卫方面可以看出中国选手挑选的都是身材较为高大的球员,拉姆、贝恩斯等速度型边后卫并未入法眼。

  门将位置三位球员:诺伊尔、库尔图瓦、汉达诺维奇,三人均属于反击能力很强的门将,远距离手抛球可以迅速发动快速反击。

  总体上看,中国队的pick list以明星球员为主,妖人机会不多,小快灵球员较少,比较符合本次三位参赛选手北派足球风格。

  韩国队40人大名单:

  前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奥巴梅扬、迭戈·科斯塔、本泽马、苏亚雷斯、孙兴民、斯图里奇、莱万多夫斯基、罗伊科·雷米、卢卡库

  中场:C罗纳尔多、梅西、内马尔、浩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亚亚图雷、法布雷加斯、博格巴、贝尔、穆勒、费莱尼、鲁尼、比达尔、马蒂奇、阿扎尔

  后卫:拉莫斯、蒂亚戈·席尔瓦、胡梅尔斯、孔帕尼、罗霍、伊万诺维奇、费利佩·路易斯、皮什切克、瓦拉内、加里·卡希尔、卢克·肖、阿拉巴

  门将:诺伊尔、库尔图瓦、德赫亚

  韩国队阵容方面,基本沿用了他们比较熟悉的2014赛季卡中强势的球员。孙兴民、罗伊科·雷米、内马尔、伊万诺维奇、J罗德里格斯、卢克·肖、卡希尔等多名球员都是在2014赛季中数据得到大幅提升的球员。但比赛使用的是13赛季球员卡,这几名球员在13赛季能力并不出众,所以韩国队能将他们用出什么样的效果,还要到比赛中一见分晓!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中韩对抗赛TGC上演 总奖金高达15万

FIFAOL3双11第二波限时EP抢购即将来袭

FIFAOL3赏金礼包持续发放 各种福利等你拿

FIFAOL3激情比赛日 聚焦西班牙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52PK】TAG:中韩对抗赛 TGC 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