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巨星三缺一 阿奎罗与王涛的激情对决

巨星三缺一 阿奎罗与王涛的激情对决

发布时间:14-10-23 11: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由知名体育主持人王涛编导主持的《巨星三缺一》节目放出了第二期视频。本期节目的嘉宾是刚刚参加完在北京举行的阿根廷和巴西国家足球队比赛的足球明星阿奎罗。

  在此次节目中,阿奎罗接受采访之余,还与王涛进行了一场全身心投入的精彩FIFA Online 3对抗,并在游戏最后操控“自己”完成精彩绝杀,获得了最终胜利。

巨星三缺一独家奉献 阿奎罗与王涛的激情对决

  足联授权明星热爱 FIFA Online 3带来超真实足球体验

  作为国际足联正统授权的真实足球游戏,FIFA Online 3 内所有的球员资料及能力,均根据该球员在现实足球赛场中的表现而定,同时依据夏季、冬季转会,动态调整球员数值,力求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最新、最真、最全的球员资料信息。再加上逼真的球星脸谱、体型、动作等外观形象,FIFA Online 3 可以为玩家带来最真实的足球体验。

巨星三缺一独家奉献 阿奎罗与王涛的激情对决

  这一游戏不光受到广大足球爱好者的追捧,在那些知名的足球运动员中也广为流传。此次,效力于曼城队的阿根廷球星阿奎罗在做客 《巨星三缺一》时就向主持人王涛表达了对FIFA Online 3 游戏的热爱。

  在节目中阿奎罗透露自己和好友梅西经常一同上线游戏,且在巴阿比赛之前,还曾用FIFA Online 3来进行热身和预测赛果。随后更是按捺不住当场就与王涛上演了一次精彩的FIFA Online 3对决!

巨星三缺一独家奉献 阿奎罗与王涛的激情对决

  王涛上半场1:0领先 阿奎罗使用自身游戏角色绝杀获胜

  因为阿奎罗对于游戏内的自身形象非常满意,所以为了能够在和王涛的对抗中使用“自己”踢球,阿奎罗选择使用阿根廷阵容的曼城队,而王涛则使用的是巴西阵容的曼联队。在上半场比赛王涛先拔头筹,1比0领先。

巨星三缺一独家奉献 阿奎罗与王涛的激情对决

  下半场渐入状态的阿奎罗表现神勇,用“梅西”完成漂亮的过人抽射追平比分。并在最后的加时赛中操控“阿奎罗”制造了单刀机会完成绝杀!这无疑体现出他对自身打法的娴熟掌控和FIFA Online 3中对足球明星角色属性的真实植入。

  目前,FIFA Online 3已将欧洲五大联赛以及其他各国主要联赛均植入游戏,累计数目超过30。在此次采访中,阿奎罗表示自己最喜欢玩其中的英超联赛,并对在游戏中扮演俱乐部教练点兵排阵的过程享受不已。

巨星三缺一独家奉献 阿奎罗与王涛的激情对决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劲爆周末整点送W赛季BEST300 10赛季卡

FIFAOL3激情比赛日 聚焦西班牙国家德比

FIFAOL3线上职业选拔赛 巅峰之路开启

首届超级联赛战意正燃 城市赛阶段本周收官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阿圭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