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 Online3上周焦点回顾 新版本上线

FIFA Online3上周焦点回顾 新版本上线

发布时间:14-09-22 15: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本周焦点事件

  《FIFA Online 3》9月16日作出“决战欧罗巴”版本更新,新增三种赛制的杯赛模式让玩家尽情畅游绿茵赛场。与此同时,登录活动推出全新奖励:世界杯失意球员卡、13赛季200名指定球员包加入游戏,每晚还有10万EP赏金不限量领取。此外,本周五、周六、周日,连续三天将送上全新奖励,13赛季200名指定球员包,W赛季世界杯BEST300球员卡福利呈现!本周日还将打起超级联赛第一战,沈阳、西安、青岛、上海、成都、长沙领航FIFA Online 3电竞梦想!

  一、“决战欧罗巴”版本更新 全新杯赛系统上线

  针对不同玩家的需求,FIFA Online 3提供了三种杯赛供玩家体验,根据玩家选择的难度和最终成绩可获得不同奖励。三个杯赛分别为欧洲大师赛、欧洲挑战赛以及巡回赛;每种杯赛均有其特定的赛制规则。

  1. 欧洲大师赛

  欧洲大师赛中,玩家的球队将与其他31支欧洲顶级俱乐部队伍一起角逐冠军。欧洲大师赛在周五至周日开放,每周可以进入一次。玩家依然可以跟世界杯模式一样选择杯赛难度,难度越高,获胜以及夺冠后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欧洲大师赛夺冠后可以获得该模式独有的珍贵球员卡——欧洲大师赛球员卡(涵盖参加欧洲大师赛所有参赛球队中能力值最高的300名球员),最高难度夺冠可以获得5张!

FIFA Online3本周焦点回顾 新版本上线

  2. 欧洲挑战杯

  欧洲挑战杯在赛制上跟欧洲大师赛略有不同,参赛队伍一共16支,并且全天候开放,每日可以进入两次。而获得最终的奖励为欧洲挑战杯球员卡(涵盖参加欧洲挑战杯所有参赛球队的400余名球员)最高难度条件下夺冠可以获得5张欧洲挑战杯球员卡!每天都可挑战,只要你有足够实力,珍贵球员卡天天得!

FIFA Online3本周焦点回顾 新版本上线

  3. 巡回赛

  巡回赛可以说是最为轻松的杯赛玩法,玩家每天可以进入3次。系统将匹配5支球队与玩家的球队一起争夺巡回赛冠军。如果运气好,第一轮可以遇到轮空的情况,所以,只需连胜两场你就可以夺得冠军啦!巡回赛最高难度获得冠军奖励为5张巡回赛球员卡!

FIFA Online3本周焦点回顾 新版本上线

  二、登陆福利

  本周二(9月16日)起,登录活动推出全新奖励:世界杯失意球员卡、13赛季200名指定球员包!每晚21:00-21:30任意时刻在线便能获得奖励,此外每晚还有10万EP赏金不限量领取哦。

  世界杯失意球员卡:未参加世界杯决赛圈,能力值达到70及以上的球员。

  13赛季200名指定球员包:玩家可以指定13赛季任意200名球员,并随机获得其中1名球员。

  1. 活动名称:赏金礼包

  活动时间:9月16日-9月18日每晚21:00-21:30

  活动奖励:

  世界杯失意球员卡*5张

  2万支付型EP卡*5张(全部开启后可获得10万EP)

  2. 活动名称:赏金礼包(周末)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每晚21:00-21:30

  活动奖励:

  13赛季200名指定球员包*1张

  2万支付型EP卡*5张(全部开启后可获得10万EP)

  三、周末在线活动

  活动名称:整点集结

  活动时间:9月21日(周日)21:00-21:01

  活动奖励:

  W赛季世界杯BEST300球员卡*1张

  支付型EP卡(200000)*1张

FIFA Online3本周焦点回顾 新版本上线

  四、超级联赛揭幕

FIFA Online3本周焦点回顾 新版本上线

  FIFA Online 3超级联赛2014赛季将于本周周日(21日)开战,本周赛点城市为北区:沈阳、西安、青岛(大连赛区因场地问题改为青岛举行);南区:上海、成都、长沙。

  所有有意向参与超级联赛的玩家均可在当天比赛开始前(上午9:00前)到相应比赛网吧进行现场报名,无门槛,强对抗,就在FIFA Online 3超级联赛!

  玩家携带身份证件且在《FIFA Online 3》相关服务器拥有教练即可现场报名参赛。比赛可使用自己携带的外设,包括但不限于手柄,键盘,鼠标,耳机等。

  本次比赛奖励丰厚,现场报名就送世界杯32强包,成功打入8强的选手每人可获4个世界杯4强球员包。前三名奖励更是给力,不仅每人可获得4个超高人气道具世界杯4强包,冠亚季选手还可分别赢取雷蛇键鼠套装、雷蛇键盘、雷蛇鼠标以及现金奖励。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FIFAOL3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 泰国爆冷获得冠军

新赛季排位赛起航 奖励升级

FIFAOL3大富翁活动升级 W300卡加入奖品

九月新版本球员组合系统新增球队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新版本 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