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超级联赛本周揭幕 六座城市开战

超级联赛本周揭幕 六座城市开战

发布时间:14-09-18 11: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 3超级联赛2014赛季将于本周周日(21日)开战,本周赛点城市为北区:沈阳、西安、青岛(大连赛区因场地问题改为青岛举行);南区:上海、成都、长沙。

FIFA Online3超级联赛本周揭幕 六座城市开战 

  踢出我天地 超级联赛专题页面>>

  本周赛点城市比赛服务器分别为:

  沈阳:华北网通服务器

  西安:华北网通服务器

  青岛:华北网通服务器(大连赛区因场地问题改为青岛举行)

  上海:华东电信服务器

  成都:西南电信服务器

  长沙:华南电信服务器

  所有有意向参与超级联赛的玩家均可在当天比赛开始前(上午9:00前)到相应比赛网吧进行现场报名,无门槛,强对抗,就在FIFA Online 3超级联赛!

FIFA Online3超级联赛本周揭幕 六座城市开战

  赛事地点

FIFA Online3超级联赛本周揭幕 六座城市开战

  赛事负责人

  玩家携带身份证件且在《FIFA Online 3》相关服务器拥有教练即可现场报名参赛。比赛可使用自己携带的外设,包括但不限于手柄,键盘,鼠标,耳机等。

  在海选阶段,官方人员随机抽签,选手以1对1,BO1单淘方式进行;在8强阶段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每组4人,进行循环淘汰方式,单组前2晋级4强;在4强阶段,A组第一对战B组第二,A组第二对战B组第一,选手以BO3方式,决出前三名。

  本次比赛奖励丰厚,现场报名就送世界杯32强包,成功打入8强的选手每人可获4个世界杯4强球员包。前三名奖励更是给力,不仅每人可获得4个超高人气道具世界杯4强包,冠亚季选手还可分别赢取雷蛇键鼠套装、雷蛇键盘、雷蛇鼠标以及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超级联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