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发布时间:14-09-17 10:31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9月17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16日20: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D组一场焦点战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0比2不敌多特蒙德,因莫比莱和奥巴梅扬先后进球。同组另一场比赛,加拉塔萨雷主场1比1战平安德莱赫特。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连续17次杀入欧冠的阿森纳在历史上6次小组赛对阵多特蒙德取得3胜1平2负。上赛季在客场1球胜出,这是多特蒙德欧战历史上8次对阵英格兰球队的唯一败绩,而多特蒙德上次主场取胜阿森纳还是12年前。贝莱林替换受伤的德布希首次代表阿森纳首发出场,吉布斯和阿尔特塔伤愈复出。刚从曼联返回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进入替补席。

  第5分钟,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右侧在阿尔特塔防守下摔倒,他被裁判以假摔给予黄牌警告。第14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角球混战中禁区内射门偏出。2分钟后,奥巴梅扬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前低射偏出。第22分钟,姆希塔良传球,因莫比莱30码处劲射再度偏出。多特蒙德第27分钟险些破门,格罗斯克罗伊茨禁区左侧传中,甩开默特萨克的奥巴梅扬小禁区边缘捅射,斯泽斯尼用腿挡下后没收。

  第29分钟,因莫比莱左路下底传中被解围,姆希塔良10码处在威尔谢尔干扰下射门高出。阿森纳第31分钟也获得机会,维尔贝克混战中小禁区右侧射门偏出。第32分钟,S-本德传球,姆希塔良远射偏出。2分钟后,凯尔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右侧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随后施梅尔策传球,因莫比莱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斯泽斯尼没收。

  多特蒙德第45分钟取得领先,格罗斯克罗伊茨解围,因莫比莱从中后场带球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吉布斯和科斯切尔尼都未能及时拦阻。这是因莫比莱个人首粒欧冠入球。

  第47分钟,厄齐尔传球,桑切斯外围射门被魏登费勒救下。多特蒙德第48分钟扩大比分,格罗斯克罗伊茨传球,奥巴梅扬凌空停球并顺势突破斯泽斯尼后推射,科斯切尔尼未能在空门前封堵解围,2-0。阿森纳在近19个欧冠客场中第11次丢掉至少2球。第51分钟,姆希塔良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被斯泽斯尼托出横梁。第54分钟,厄齐尔对施梅尔策犯规被罚黄牌。

  第56分钟,阿森纳解围任意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远射偏转后被斯泽斯尼没收。第57分钟,魏登费勒大脚开球,奥巴梅扬突破至右路禁区边缘劲射打中横梁上沿弹出。第62分钟,张伯伦和卡索拉换下厄齐尔和拉姆塞。随后多特蒙德开始放缓节奏控制比赛。第73分钟,姆希塔良抓住阿尔特塔失误突入禁区右侧射门高出。

  第76分钟,吉布斯左路传中,维尔贝克禁区边缘内在两名后卫干扰下射门偏出。威尔谢尔边路对杜尔姆犯规被罚黄牌。第90分钟,波尔多斯基晃过魏登费勒,但最后盘球失误错过进球机会。最终阿森纳0比2客负,连续14场各项赛事不败被终结。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欧冠 多特蒙德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