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10赛季卡即将推出 新一轮球员卡洗牌

10赛季卡即将推出 新一轮球员卡洗牌

发布时间:14-09-16 11:46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 10赛季球员卡,更新公告未提出,但是游戏里已更新,是否会即将推出?

  10赛季球员卡是很多小伙伴津津乐道一个话题,先不说超过我们几十个版本的韩服,就说新服也是出现了很久。

  那么什么是10赛季球员卡?

  就是10-11赛季内的球员能力卡。其实和如今的13赛季卡差不多,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名字而已。

  在没有更新之前,国服只有W卡和13赛季卡。并没有10赛季卡,而且在这次的更新中也没有提到。

  但是细心的小伙伴就会在转会市场上发现这样一个小信息。

  如下图:

10赛季卡即将推出 新一轮球员卡洗牌

  在转会市场中,在赛季选择项目里面可以看到有2010,2013和WC三种球员卡。选择2010右边就会弹出很多2010的相关球员卡。

  当然10赛季球员卡的球员目前是没有卖的。

  不过根据尿性来讲,既然游戏里面已经公布出了10赛季球员卡的相关数据,那么相信会在一段时间后推出这样的球员。

  所以FIFA Online3 10赛季球员卡会在不久的正式登陆国服。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