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欧预赛小组赛速递 德国小胜水果牙负

欧预赛小组赛速递 德国小胜水果牙负

发布时间:14-09-08 14:09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9月8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7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继续进行。D组德国主场2比1击败苏格兰。穆勒梅开二度,罗伊斯脚踝再伤离场。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大四喜,帮助同组的波兰客场7比0轻取首次参加正式比赛的直布罗陀,仅比巴斯滕等人保持的欧洲杯预选赛单场纪录少1球。I组,葡萄牙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主场爆冷0比1负于阿尔巴尼亚。

  D组 德国 2-1 苏格兰

  德国在多特蒙德迎战苏格兰。这是德国夺得世界杯后首场正式比赛,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1比2负意大利后,日耳曼战车连续17场正式比赛不败(15胜2平),而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主场0比3负捷克后,德国已连续32场大赛预选赛不败(28胜4平)。与对阵阿根廷热身赛相比,勒夫更换4名首发。后防线上,博阿滕伤愈,鲁迪取代格罗斯克罗伊茨出任右闸。攻击线上,穆勒和格策顶替德拉克斯勒和戈麦斯。

  苏格兰此前连续6场不败。队长达伦-弗莱彻回归,他因慢性肠胃病离开国家队长达2年。诺维奇中卫罗素-马丁腹股沟伤愈出战。两队上次正式比赛交锋也在多特蒙德(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苏格兰客场1比2告负)。苏格兰在两队6次正式交锋中不胜(2平4负),上次击败德国是1999年4月热身赛(不来梅客场1比0)。

  开场6分钟,许尔勒左路内切抽射高出。2分钟后,克罗斯左路传中,穆勒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接着穆勒再度争顶被马丁门线解围。随后克罗斯远射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阿尼亚左路突破鲁迪和博阿滕传球,莫里森禁区左侧低传前点,班南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马尔格鲁禁区左侧小角度射中远门柱,但越位在先。第16分钟,杜尔姆左路小角度射门被马歇尔封出底线。

  德国第18分钟首开纪录!鲁迪右路斜传,穆勒在门前7米处头球吊射入右上角,1比0。第22分钟,罗伊斯在门前17米处凌空勾射被马歇尔没收。第27分钟,罗伊斯右侧禁区前沿抽射被马歇尔封出,许尔勒左侧小角度补射被汉利封堵。第29分钟,鲁迪外围左脚低射被马歇尔得到。

  第31分钟出现争议,穆勒右路起球,马丁防守格策时左手触球,格策抗议对方手球,主裁判不予理会。第40分钟,许尔勒左路内切,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右门角。第42分钟,许尔勒左路传中,罗伊斯没有碰到,但汉利铲球解围滚向本方球门右下角,马歇尔奋力捞出。

  下半时开始2分钟,苏格兰几乎追平!赫顿右路低传,奈史密斯连突两人,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低射擦远门柱外侧而出。第51分钟,汉利推倒格策,被黄牌警告,罗伊斯右路任意球被顶出,许尔勒在门前13米处凌空抽射高出。

  斯特拉坎换上史蒂文-弗莱彻和麦克阿瑟。苏格兰第60分钟再次错过良机,阿尼亚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奈史密斯在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推射偏出。1分钟后,格策直塞禁区右侧,罗伊斯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马歇尔封出近门柱。第64分钟,克拉默右路传中被挡变线,穆勒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

  苏格兰第66分钟追平比分!格策前场丢球被打反击,史蒂文-弗莱彻中场背身做球,阿尼亚左路反越位高速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推进远角,1比1。第70分钟,格策右路抽射被马歇尔封出近角,罗伊斯右侧开出角球,后卫连续解围失误,赫韦德斯将球碰给穆勒,穆勒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2比1。这是穆勒大赛及预选赛第19球,追平比埃霍夫,克洛泽48球排名首位。

  杜尔姆背后拉倒即将突入禁区的奈史密斯,被黄牌警告,马尔格鲁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74分钟,克罗斯断球分边,罗伊斯右路传中,格策铲射被马歇尔得到。波多尔斯基换下许尔勒。第89分钟,穆勒分边,格策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

  补时第1分钟,罗伊斯受马尔格鲁侵犯,左脚踝受伤倒地,莫里森赶忙叫队医进场,罗伊斯被搀离球场,金特尔入替。马尔格鲁吃到黄牌。补时第4分钟,马尔格鲁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向看台,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德国最终2比1胜出,连续33场大赛预选赛不败,在目前球队中仅次于意大利(40场)和西班牙(35场)。

  德国(4-2-3-1):1-诺伊尔(队长)/7-鲁迪,17-博阿滕,4-赫韦德斯,15-杜尔姆/20-克拉默,18-克罗斯/13-穆勒,21-罗伊斯(90+2'3-金特尔),9-许尔勒(83'10-波多尔斯基)/19-格策

  苏格兰(4-2-3-1):1-马歇尔/2-赫顿,5-汉利,4-马丁,3-惠特克/7-达伦-弗莱彻(队长)(58'20-麦克阿瑟),8-马尔格鲁/11-阿尼亚,6-莫里森,10-班南(58'15-史蒂文-弗莱彻)/9-奈史密斯(82'14-马洛尼)

  I组 葡萄牙 0-1 阿尔巴尼亚

  葡萄牙在阿威罗迎战阿尔巴尼亚,这是两队在欧洲杯及预选赛中相遇。身体状态欠佳的队长C罗没有入选,瓦伦西亚中场安德里-戈麦斯上演成年国家队首秀。阿尔巴尼亚此前与葡萄牙5次交锋不胜(1平4负),但最近1次作客葡萄牙战为0比0(2008年10月15日世界杯预选赛)。开场13分钟,穆蒂尼奥直传,纳尼没传给中路的维埃里尼亚,自己突破射门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7分钟,罗什右路过人传中,巴拉伊回身距门12米处凌空抽射入右下角,1比0!第63分钟,若昂-佩雷拉右路传中制造险情,科恩特朗后点射门稍偏。第69分钟,纳尼任意球被挡,替补奥尔塔在门前18米处抽射击中右门角!第76分钟,科恩特朗左路精准传中,无人盯防的纳尼点球点头球偏出。第89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劲射被贝里沙托出横梁。葡萄牙最终无力回天,近2年大赛预选赛,在C罗缺阵的4场比赛中输了2场。阿尔巴尼亚取得史上第5场正式比赛胜利,而此前都是击败弱队(摩尔多瓦、哈萨克斯坦、卢森堡、挪威)。

  葡萄牙(4-3-3):13-帕特里西奥/21-若昂-佩雷拉,3-佩佩,13-里卡多-科斯塔(73'4-韦洛索),5-科恩特朗/6-威廉-卡瓦略(56'11-奥尔塔),15-安德烈-戈麦斯,8-穆蒂尼奥/17-纳尼,10-维埃里尼亚(46'23-卡瓦莱罗),9-埃德尔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有意截胡迪马利亚 计划出租费莱尼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