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亚洲邀请赛激战中 中国队惊险杀入四强

亚洲邀请赛激战中 中国队惊险杀入四强

发布时间:14-08-29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409239449893246.jpg

  现场气氛热烈

  大组赛惜败 败者组小分出线!

  今天中午,A组泰国VS.马来西亚、B组印度尼西亚VS.韩国、C组中国VS.越南分别展开对决,泰国、韩国、越南赢得比赛,率先进入胜者组,中国则与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进入败者组,进行循环赛。经过几轮跌宕起伏的战斗,各国积分相同,中国队则以净胜球1球排名小组第一,坚强挺进四强。

1409239541789464.jpg

  国手杀入四强

  MVP花落中国队 中国电竞下一代起航

  FIFA Online 3 中国队中,除杨正(Zola)外其余两位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大赛经验相对缺乏。但今天刘奕(SGIkerno)以及邹阳(巴神)两位小将毫不怯场,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刘奕(SGIkerno)更是在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获得单场MVP。

1409239722327262.jpg

  刘奕(SGIkerno)

1409239723818491.jpg

  杨正(Zola)

1409239724298999.jpg

  邹阳(巴神)

  4强展望 学习为主争取名次

  在即将开启的四强赛中,中国将于韩国,泰国,越南一起争夺总冠军头衔,作为足球电竞氛围相对较弱的中国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交换经验,学习打法为主,但同样不会放弃对于总冠军的渴望,并希望能够在8月29日的四强赛中摘得合理的名次。

1409240215127464.jpg

  中国队的粉丝

  梦想起航,续写绿荫传奇!我们顽强前行,只为在电竞路上开创更好的成绩。我们再次呼吁全国FIFA玩家,足球玩家,网游玩家以及各位球迷朋友们,能够举起你们的双手,为中国队凝聚电竞元气!预祝中国队能够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FIFAOL3比赛首战越南 中国选手备战力求好成绩

  EA亚洲邀请赛中国选拔赛决赛战报上半场

  亚洲邀请赛选手采访 比赛前夕皆有保留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比赛规则细节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中国队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