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托雷斯或将被切尔西清洗 离队条件浮出水面

托雷斯或将被切尔西清洗 离队条件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14-08-25 11: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托雷斯或将被切尔西清洗 离队条件浮出水面

 

托雷斯到底该不该离开?对于每一个切尔西拥趸而言,这样一个问题绝非存在一个非黑即白的答案。然而,目前距离转会窗仅剩一周,托雷斯再次走到了职业生涯十字路口 。

据《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和《独立报》等多家英媒披露,近段时间,罗马高层一直与切尔西就托雷斯的转会进行谈判,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希望托雷斯能够接受一定程度的降薪,但托雷斯已经明确表态,他不会主动要求离队,更不会以降薪的方式转会,他笃定将继续留在切尔西,以完成他与蓝军最后两年的合同。

对于托雷斯的这番坚定立场,切尔西亦深表无奈。今天最新出版的《太阳报》援引切尔西俱乐部内部消息源称:“切尔西深知托雷斯不会接受降薪,他们也深知一旦任由托雷斯留队成为队内第三前锋,他的转卖价值将面临更为大幅的下跌……”

其实,若想迫使托雷斯离队,切尔西还有最后一个选择。依据《太阳报》名记卡斯特里拉基斯得到的消息,只要切尔西愿意一次性付清托雷斯剩余两年合同的全部年薪,总计1700万英镑,托雷斯将立即同意转会。

然而,从商业角度考量,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复存在。从目前情况来看,切尔西或将采取折中方案,即全力劝说托雷斯同意租借离队,并由切尔西负担其租借在外的一部分薪水。这或是是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选择,只是对于切尔西和托雷斯来说,所剩时间已经不多……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有意截胡迪马利亚 计划出租费莱尼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托雷斯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