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西班牙超级杯马竞夺冠 曼朱绝杀

西班牙超级杯马竞夺冠 曼朱绝杀

发布时间:14-08-23 1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新浪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8月23日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1:30),2014/15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马德里竞技,曼祖基齐开场81秒破门,皇马难破僵局,摩德里奇补时被罚下。马竞总比分2比1取胜,时隔29年再夺此项赛事冠军。

  这是双方首次在西班牙超级杯碰面。此前曾9次夺冠的皇马第14次跻身该项赛事,而第6次杀入超级杯的马竞此前仅在1985年夺冠。近6届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得主均是联赛冠军。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替换受伤的C-罗纳尔多出场,瓦拉内和科恩特朗也轮换进入首发。马竞方面,格里兹曼和蒂亚戈也轮换进入首发。

  马竞开场仅81秒就取得领先,莫亚大脚开球,格里兹曼头球摆渡,曼祖基齐禁区边缘内射入左下角。这是他为马竞首度在正式比赛中进球。第15分钟,曼祖基齐头球摆渡,格里兹曼禁区前射门被瓦拉内挡出。蒂亚戈不满判罚得到黄牌。马竞解围角球,摩德里奇禁区前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21分钟,马竞任意球传入禁区,米兰达凌空垫传,皮球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25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同卡瓦哈尔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莫亚扑挡后皮球滑门而过,蒂亚戈及时解围。1分钟后,西蒙尼在场边激辩并手拍第四裁判后脑勺,被罚出赛场。第12分钟,摩德里奇右路斜传,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传球,贝尔禁区边缘内低射同样偏出右侧立柱。

  第40分钟,西凯拉传中,曼祖基齐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41分钟,阿隆索传球,瓦拉内远射仍然偏出。第44分钟,蒂亚戈传球,劳尔-加西亚禁区前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救出底线。马竞连续获得角球,加比传中,劳尔-加西亚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半场补时,摩德里奇传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下半场,C-罗纳尔多替换克罗斯出场。摩德里奇对西凯拉犯规被罚黄牌。马竞第4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科凯左路任意球传中,劳尔-加西亚12码处凌空垫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回,卡西利亚斯及时拨出解围。科凯和阿隆索先后领到黄牌。第57分钟,胡安弗兰切入禁区右侧回传,劳尔-加西亚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61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30码处远射正入莫亚下怀。第65分钟,伊斯科换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第68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前对本泽马犯规被罚黄牌,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马塞洛换下科恩特朗。第71分钟,蒂亚戈传球,科凯左路25码处外脚背弧线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2分钟,劳尔-加西亚传球,格里兹曼禁区右侧15码处低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劳尔-加西亚和伊斯科也先后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伊斯科直传,贝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87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拉莫斯被罚黄牌,摩德里奇第91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3分钟,卡瓦哈尔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2-3-1):1-莫亚;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凯拉;14-加比,5-蒂亚戈;8-劳尔-加西亚(90',17-萨乌尔),7-格里兹曼(73',11-希门内斯),6-科凯;9-曼祖基齐(85',2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5-科恩特朗(70',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14-阿隆索,8-克罗斯(46',7-C-罗纳尔多);11-贝尔,9-本泽马,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65',23-伊斯科)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有意截胡迪马利亚 计划出租费莱尼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马德里竞技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