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哈马韧带撕裂伤6个月 拜仁遭受沉重打击

哈马韧带撕裂伤6个月 拜仁遭受沉重打击

发布时间:14-08-14 10:29 来源:新浪 作者:小江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哈维-马丁内斯99%十字韧带撕裂

  2014年的德国超级杯之争,拜仁0比2不敌多特蒙德,瓜迪奥拉再一次无缘德国超级杯冠军,不过对瓜帅而言更烦恼的还在后面,拜仁中场大将哈维-马丁内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根据诊断哈维-马丁内斯99%是十字韧带撕裂,这就意味着他将缺阵至少6个月。

  拜仁与多特的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拜仁左路展开进攻,贝尔纳特左路传中,中路的马丁内斯跳起倒钩,不慎撞到施梅尔策。落地后的马丁内斯表情十分痛苦,用手捂着自己的膝盖,拜仁随即用丹特换下马丁内斯。中场休息期间,拜仁足球总监萨默尔表示,“据初步诊断,马丁内斯疑似十字韧带撕裂。”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赛后谈起马丁内斯的伤情,“比赛中最差的事情就是马丁内斯受伤了,他此前状态不错。周四我们会了解更多有关他的伤情,但是现在我想他将缺席一段时间了。”

  马丁内斯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公布自己的伤情,“我已经跟医生交流过,他告诉我,我99%可能性是十字韧带撕裂。如果确定是十字韧带撕裂,我明天将接受手术,然后准备开始一段康复疗程,这样我就能以更强的状态回归。”

  哈维-马丁内斯出生于1988年9月2号,出道于奥萨苏纳,在毕尔巴鄂竞技成名,2012年以4000万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是拜仁12/13赛季赢得德甲联赛以及欧冠的绝对功臣。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有意截胡迪马利亚 计划出租费莱尼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拜仁 足坛风云 马丁内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