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利物浦今夏第八签 西班牙国脚1200万加盟

利物浦今夏第八签 西班牙国脚1200万加盟

发布时间:14-08-13 14:22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利物浦锁定莫雷诺(中)

  利物浦锁定莫雷诺(中)

  对红军利物浦而言,今夏转会季注定是忙碌的。据英媒最新消息,利物浦第8签也接近完成,红军高层已经与塞维利亚俱乐部就转会的所有细节达成一致,西班牙左闸莫雷诺加盟在即,转会费1200万英镑。

  BBC体育消息,经过几轮谈判后,利物浦终于和西甲塞维利亚将价格谈妥,转会费锁定在1200万英镑。西班牙国脚左闸阿尔贝托-莫雷诺将在本周前往默西塞德体检,待个人待遇等全部细节谈妥后,莫雷诺将正式成为利物浦一员。

  塞维利亚目前正在英国卡迪夫与皇马踢欧洲超级杯的比赛,而利物浦总监艾尔也正是在卡迪夫完成了转会费方面的最终谈判。这是利物浦继租借马竞右后卫曼基略后得到的又一名西班牙边后卫。同时,利物浦本土青训后卫马丁-凯利也即将完成转会水晶宫的程序,转会费约150万英镑。

  今年夏天,利物浦进行了一番豪购,7名引援——拉拉纳(2500万镑)、洛夫伦(2000万镑)、马尔科维奇(2000万镑)、埃姆雷-詹(1000万镑)、奥里吉(1000万镑)、兰伯特(400万镑)和曼基略(租借)的转会已完成,加上莫雷诺的1200万镑,利物浦今夏的转会费已经达到1.01亿镑!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有意截胡迪马利亚 计划出租费莱尼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利物浦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