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六援 曼加拉强势加盟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六援 曼加拉强势加盟

发布时间:14-08-12 09:29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新浪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曼城官方宣布曼加拉加盟

  北京时间8月11日,曼城官网宣布签下波尔图的23岁后卫曼加拉(Mangala),签约5年,他将身披20号战袍。据此前媒体报道,曼加拉的转会费高达3200英镑。

  曼加拉与波尔图前队友费尔南多重逢,他也成为曼城继兰帕德、卡巴雷罗、萨尼亚、费尔南多和祖库里尼之后的第6笔签约。

  曼加拉现年23岁,身高1.88米,可踢中后卫和左后卫。出道于比利时标准列日,2011年以750万欧元转会波尔图,3年后身价激增4倍。2014年随法国队出征巴西世界杯,但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曼加拉说:“曼城是欧洲顶级球会。对我来说,加盟曼城是我继续足球生涯的重要一步。我对奖杯有渴望,我相信我能做到,这也是我加盟曼城的原因。”“我很高兴来到英格兰,英超是世界上最棒的联赛,节奏很快,对抗激烈,我已经等不及开始新赛季了。”

  “费尔南多也在曼城,这让我感觉好很多。因为我们在波尔图就是队友,我还知道萨尼亚、克里希、纳斯里也在曼城。”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有意截胡迪马利亚 计划出租费莱尼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曼城 足坛风云 曼加拉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