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 Online3双倍活动再度来袭 福利多多

FIFA Online3双倍活动再度来袭 福利多多

发布时间:14-07-28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世界杯后双倍活动再度来袭,每周五、周六、周日晚20:00-22:00,开启全服双倍教练经验,双倍球员经验,双倍EP奖励,事半功倍,你可不能错过哦。

  活动名:周末双倍 火力全开

  活动时间:7月25日-9月30日

  活动规则:

  1. 每周五、周六、周日晚20:00-22:00,完成任意比赛,比赛收益中可获得教练经验双倍,球员经验双倍,金币双倍;

  2. 双倍经验和金币只在每场比赛结束后生效,其中使用自动比赛完成的比赛将不在双倍奖励范围中;

  3. 不包含联赛赛季奖励、球员交换、转会市场收益等其他游戏模式。

  特别预告:8月FIFA暑期主题活动即将开启,橙色球探卡首次福利亮相,世界杯BEST300球员卡、发令包再次来袭,敬请期待!

FIFA Online3双倍活动再度来袭 福利多多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微信商店开启 各种福利等你拿

  绿茵劳模活动再升级 累计登陆送W300卡

  上京东购电竞设备 FIFAOL3百元礼包大放送

FIFA Oline3七月首充活动开启 福利惊喜

    【责任编辑:52PK】TAG:周末活动 官方新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