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兰帕德正式签约纽约FC 神灯远赴美国大联盟

兰帕德正式签约纽约FC 神灯远赴美国大联盟

发布时间:14-07-25 10:40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兰帕德加盟纽约城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消息,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召开发布会,宣布签下英格兰国脚兰帕德,由于兰帕德此前与切尔西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纽约FC签约两年,根据媒体的报道,他得到了一份周薪为9万英镑的合同。

  36岁的兰帕德在效力切尔西13年后离开,他打进211球成为切尔西队史最佳射手,今夏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期,在此之前他已经正式与切尔西告别,在纽约FC他将继续身披经典的8号球衣。

  纽约FC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支新军,他们将在明年正式开始征战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在此之前他们已经签下了西班牙前锋比利亚。由于在明年二月之前球队没有正式比赛,根据媒体消息,兰帕德可能会租借到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城,而纽约FC、墨尔本城和曼城的老板都是同一人。

  今夏兰帕德还随英格兰征战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但是英格兰在小组赛头两场先后不敌意大利和乌拉圭提前出局,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战平了哥斯达黎加。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8000万欧锁世界杯金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天使或将加盟大巴黎 6000万身价成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52PK】TAG:兰帕德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