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巴西世界杯主力阵容现雏形 目标冠军

巴西世界杯主力阵容现雏形 目标冠军

发布时间:14-02-25 14:30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巴西世界杯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将拉开序幕,而东道主巴西作为夺冠热门,他们的主力阵容雏形已浮现。相信巴西今年世界杯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


  斯科拉里在对英格兰和法国队的友谊赛期间开始调试阵容,在联合会杯上,他基本将阵容调试完毕。巴西不但赢得了联合会杯冠军,同时也组建了一个稳固的团队。自那之后斯科拉里就十分乐观,重新征召拉米雷斯让巴西的433阵型可以变成4231,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他都在考察替补。威廉成功地被引入球队,罗比尼奥的回归,则让斯科拉里考虑让其打“伪中锋”的可能。

  在门将位置上,在塞萨尔无法敲定转会欧洲的合同时,斯科拉里迅速行动起来,他表示保证会给塞萨尔一个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并不能保证给其主力位置。斯科拉里原本期待塞萨尔1月份能搞定转会问题,但现在,塞萨尔更可能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但这一联赛要到下个月才会开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博塔弗戈的杰菲森将获得更多的机会,甚至可能成为主力门将,而几个月前他还是替补。对南非的比赛谁能首发,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右后卫方面,拉菲尼亚是个令人惊讶的选择,因为麦孔回归后表现不错。两个因素,拉菲尼亚现在在拜仁慕尼黑踢得上球,另一方面,这位球员有很强的助攻和冲刺能力,他符合巴西传统边后卫的要求。此外,到世界杯时麦孔将年满33岁,到赛季结束时他很可能筋疲力尽,正因为对麦孔不够信任,所以斯科拉里看好拉菲尼亚。

  中场方面,斯科拉里组建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是让路易斯·古斯塔沃掌控中场,但谁是他的替代者呢?但最近的比赛中能代替古斯塔沃的是卢卡斯·列瓦,不过利物浦球员受了伤,好在他的位置很快由曼城的费尔南迪奥填补。但费尔南迪奥的定位也存在问题,他有很强的冲刺能力,但巴西国家队想寻找的是球员的位置感。斯科拉里需要有人在中卫之前捍卫禁区,并封堵出现的漏洞。费尔南迪奥干这事会感觉舒服吗?

  当然,费尔南迪奥还有新的选择。埃尔纳内斯没有被征召是很说明问题的,显然斯科拉里还想让费尔南迪奥试下替代保利尼奥的可能。费尔南迪奥是位多能的球员,他甚至踢过右后卫的位置,这是斯科拉里非常喜欢他的原因。

  锋线方面,斯科拉里为什么不能选择罗比尼奥?米兰进攻球员现在受伤了,但他参加世界杯没有问题,而且被国家队重新征召后表现也不错,斯科拉里不会放弃他。不过,斯科拉里不太可能在对南非的比赛中使用“伪中锋”战术,斯科拉里喜欢在球场上安排一名正宗的中锋,就像昔日执教格雷米奥时的贾德尔那样的球员。

  锋线人员迟迟无法固定,是因为斯科拉里还在等待弗里德的复出。如果这位联合会杯的英雄复出,那么他又有机会领衔巴西的进攻线。可以说,弗里德已经确保获得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那谁是弗里德的替补?米内罗竞技的若(JO)表现不错,有很大机会。达米奥则是另有一大替补人选,现在要等着看看对南非的比赛斯科拉里会让谁出现在锋线上。谁在这场比赛中上场,谁就有很大机会参加世界杯。在足球历史上,射手抓住最后机会获得入选世界杯名单的机会,随后又成为世界杯英雄的例子并不少见。

  斯科拉里上任后,巴西国家队使用最多的阵型(433)

  门将:塞萨尔

  后卫: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马塞洛

  中场:古斯塔沃、奥斯卡、保利尼奥

  前锋:内马尔、弗雷德、胡尔克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曼联重磅交易完成 马塔抵达老特拉福德

大巴黎有意阿扎尔 9100万豪购或将成真

法布雷加斯状态回暖 全欧助攻数据第一

巴萨3比0马拉加 领跑西甲目标冠军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巴西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