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巴萨3比0马拉加 领跑西甲目标冠军

巴萨3比0马拉加 领跑西甲目标冠军

发布时间:14-01-27 11:23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昨天凌晨的西甲比赛中,巴萨主场3比0完胜马拉加,而巴萨也在西甲积分榜上继续占据头把交椅。


  北京时间1月27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1:00),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马拉加。皮克连场破门,佩德罗传射建功,桑切斯锦上添花。巴萨连续59轮领跑积分榜。

  巴萨近16次联赛对阵马拉加取得15胜1平,其中近11场连胜。马拉加上次取胜巴萨还是2003年。巴萨近11个联赛主场全胜马拉加,近22个联赛主场对阵马拉加仅负1场。马拉加上次联赛客胜巴萨还是1999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5场,巴萨45胜11平9负,其中主场29胜1平2负。巴萨轮换7人,梅西、佩德罗、哈维和阿尔维斯继续首发出场。

  第5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桑切斯禁区右肋8码处斜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随后梅西赢得禁区左侧边缘外任意球,哈维小角度直接射门被卡巴列罗扑出。第9分钟,布斯克茨对巴勃罗-佩雷斯犯规,杜达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飞身扑出。巴萨第22分钟错失良机,佩德罗左路传球,梅西小禁区前挑射擦右侧立柱偏出。马拉加第25分钟遭遇打击,圣克鲁斯受伤被换下场。

  佩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巴列罗救下。第30分钟,皮克边路对帕洛夫斯基犯规被罚黄牌,杜达左路任意球传中,安赫莱里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神勇挡出。杜达对桑切斯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33分钟,桑切斯传球,阿尔巴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卡巴列罗扑出。第35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佩德罗10码处头球攻门被费雷拉解围。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39分钟,梅西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巴列罗扑出底线。第39分钟,梅西开出角球,皮克小禁区前射门被卡马乔挡出。巴萨第40分钟打破僵局,哈维开出角球,桑切斯头球摆渡,皮克小禁区边缘劲射破门。他自2009年9月以来首次连场破门。第45分钟,梅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中的塞尔吉奥-桑切斯挡出。随后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劲射又被安赫莱里挡出。

  第52分钟,哈维传球,桑切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巴列罗救下。2分钟后,桑切斯挑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巴列罗飞身拦出底线。哈维开出角球,皮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砸中右侧立柱弹回。巴萨第55分钟扩大比分,梅西直传,佩德罗禁区左侧轻巧晃过帕洛夫斯基后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2-0。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

  第61分钟,梅西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无私传中,桑切斯小禁区右侧轻松破门,3-0。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其中主场打入11球。随后特略替换佩德罗出场。第66分钟,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横梁高出。第72分钟,费雷拉禁区弧内对梅西犯规被罚黄牌,哈维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78分钟,哈维被塞尔吉-罗贝托换下,球迷纷纷起立鼓掌。第87分钟,阿费莱伤愈复出替换桑切斯出场。第91分钟,特略禁区左侧12码处斜射偏出。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78',24-塞尔吉-罗贝托),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9-桑切斯(87',19-阿费莱),10-梅西,7-佩德罗(61',20-特略)

  马拉加出场阵容(4-3-3):13-卡巴列罗;15-安赫莱里,21-塞尔吉奥-桑切斯,4-费雷拉,5-安图内斯;12-蒂索内(81',30-达尔德),6-卡马乔,11-巴勃罗-佩雷斯(66',14-莫拉莱斯);26-胡安米,9-圣克鲁斯(25',19-帕洛夫斯基),17-杜达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法布雷加斯状态回暖 全欧助攻数据第一

曼联重磅交易完成 马塔抵达老特拉福德

大巴黎有意阿扎尔 9100万豪购或将成真

热刺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前技术总监能否救急

    【责任编辑:52PK】TAG:巴萨 马拉加 皮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