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肥罗接受采访 称梅西比CR7优秀

肥罗接受采访 称梅西比CR7优秀

发布时间:13-12-27 11:24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肥罗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CR7和梅西是最优秀的两大足球运动员,而梅西更出色,巴西小将内马尔则有希望成为和他们相当的球员。


  巴西著名球星“外星人”罗纳尔多赞美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认为梅西比C罗出色。罗纳尔多还表示内马尔距离他们依然还有一步的差距,但是他相信未来内马尔将会成为跟C罗梅西争夺金球奖的主要球员。

  在接受巴西体育节目“Missao 2014”时,罗纳尔多解释道:“比较两名球员,谁在谁的前面,这是技术活。当你为金球奖投票时,这个标准往往会很广泛。但是我认为C罗跟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两名球员。不过梅西比C罗更出色,在C罗跟梅西之间,我更喜欢梅西,他在某些技术细节方面更出色。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梅西在高速带球时,皮球依然稳稳被他控制在脚下。”

  关于巴萨前锋内马尔,罗纳尔多强调说:“内马尔距离他们还差一步,但在未来他能跻身前三名,跟他们并列。他将成为伟大的球员,以巴西最佳球员之一的身份载入史册。他现在的状态很棒,充满魅力,很专注,也很职业。”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恒大补时遭绝杀 世俱杯四强亦是英雄

热刺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前技术总监能否救急

    【责任编辑:52PK】TAG:梅西 内马尔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