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W50卡本周大放送 玩家谈对此看法

W50卡本周大放送 玩家谈对此看法

发布时间:15-04-21 10:5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KLOVRR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FIFA内测玩家教练59级11最高传奇。和大部分普通玩家一样非RMB。

W50卡本周大放送 玩家谈对此看法

  直入主题:

  分析一:本周末W50活动人尽皆知许愿贴也是我发的。在此希望大家闪卡。

  分析二:这周活动处理办法是把整点登录换为20:00-22:00防止炸服。那么很有可能25号TX也会这样。

  分析三:现在离W100发放已经过了24小时想必大部分的活动领卡已经开完而且挂市场了。本人想入W卢卡库 (跌至650W)顺便关注了W德罗西(300W)和W比达尔 (400W)WK6(130W)降价幅度比想象中大。那么如果W50活动和W100一样25号市场会涌入更多W高质卡 卡价继续狂跌。

  分析四:时间段改变了算华东5W人参与没人平均5个小号不计算工作室和多开器起码25W张卡。W卡必将成为性价比最高的卡(基于活动不是整点的假设下)。

  分析五:W卡占领主流市场各个赛季卡卡皇地位变得更加低劣。想想如果WK6+3只要200W(若单卡30W)你还会用里奥费迪南?导致结果是其他赛季卡被动降价因为出卡量差异太大。

  总结:不久以后单卡千万的就不多了。1E阵容就各种6了。TX再不出09 08卡和W卡包就捞不到银子了。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内拉晒国米银卡套阵容 真球迷值得尊重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