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玩家谈对铲球截门球和倒脚的看法

玩家谈对铲球截门球和倒脚的看法

发布时间:13-03-16 14:2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米兰老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游戏毕竟是游戏,游戏规则基于现实足球但又不同。本人西南区小菜鸟一个,ID mlian老K。手柄党而且是手残那种,不会任何花式动作,只能靠全场逼抢,打反击,很辛苦。自从11上了专家,基本赢少负多,已经连续两次差点降级。

  经常看见贴吧里面申讨这个申讨那个,下面说说我的看法,不喜勿喷。欢迎懂球的朋友指正。

  1、截门球——很多人抱怨门将传给本方后卫,结果被对方前锋反抢,很郁闷是不是?开大脚吧,或者传给其他后卫。本菜鸟以前也经常傻乎乎的给别人送礼,但我没觉得这个涉及什么道德问题,现实球场中也经常出现门将传球失误,或者直接偷鸡的(看看天下足球门将失误集锦),我认为除了球在门将手里不能抢以外,只要门将把球开出来,就可以抢。

  2、单刀背后铲人——首先说明,本菜鸟实力再不济,就算要降级也绝不背后铲人。这个比截门球让人恶心,但是也是规则允许,球场上为了保证胜利,必要的时候战术犯规是可以的。结果就是拿牌(不过游戏中不一定红牌,甚至有时候不给牌),这个时候要么点球,要么直接任意球,本菜鸟花式过人不会,任意球嘛,位置不错的话,马马虎虎还是能进的。

  3、倒脚流、特技流、高球流、身体流、ZD流、疯抢流(本菜鸟)——这些都属于各人能力、技术、战术的选择,拿我来说,手残就只能靠围追堵截去争取球权,让对面带不起来,传不到位,剩下的就是快反。

  大概就这么多了吧,我反正现在天天碰见花式大神,防守比较吃力,还被别人用亨利、孙棒子进过好几个ZD,被伊布,德华抗住后卫各种暴走,昨天还碰见一个后场倒脚流,对面一开局就不停倒脚,系统不停扣分,对方一往前送球我就断了,然后很幸运进球,对面的哥们只有进攻了,于是我各种反击,哈哈

  说了这么多,不管对面怎么样,你只有比别人更强大,才可以赢,你进我一个,我还你俩。我从来不在游戏里骂对方,即使对面素质很低,我也直接=,不是不会骂人,而是不想影响心情,也不想把自己拉低到他那么low

  最后强烈鄙视一下压哨放铲的,放铲可以,比赛中光明正大的来,爱怎么铲就怎么铲,你铲人技术好,不得牌我也认,就算伤完我11个人,最后输得裤子都没有,我都认。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内拉晒国米银卡套阵容 真球迷值得尊重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