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合卡请谨慎 玩家分享蛋疼上头经历

合卡请谨慎 玩家分享蛋疼上头经历

发布时间:15-03-03 1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我是荷荷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四毕业狗,四个月前开始玩上fifa,两个月前开始上头,加上自身强迫症,几乎什么游戏的活动奖励都要去争取。曾经为了今日任务的自动券和5w,每天要凌晨完成任务才睡,春节这段时间活动很多,也要一个不漏的完成;曾为了错失几秒的三倍经验时间而捶胸顿足,也曾为了便宜那么点ep特意早上起很早买球员,同时耗费了大把本应好好准备下个月公务员省考的时间。

  FIFA这个游戏玩到一定程度,免不了去合卡,强迫症所致,每次合卡我都要不亏才满意,也许是麻花藤想让我入深坑充钱,刚开始组建我的尤文套而合的几个大件——10椰子、特维斯、比达尔在上银的最后一步都无一例外成功了,只充首冲的我幸运的把阵容扩充到了1e,加上春节涨价潮,身价涨到了1e5。

  但阵中始终差个锋线大杀器10阿毛里,之前合了两次都失败了,今晚又开始合,垫子买好,一切都很顺利的+3.+4,不久顺利两个4,若干个3。最后准备上银,中间垫了6手3+1,2+1。第7手阿毛里2+3爆,8手2+3依然爆,心想4+3要成了,可事与愿违,第9手爆。第十首不敢追了,看到还有2、3卡,2+3居然成了!垫子已经爆光,单卡也被买光的情况下,我点了最后一手3+4,boom……如果市场还有卡,我绝对会重新开始合,因为此时我亏的并不多。事实上相反,我买了仅有的+3卡,3+3boom,3+3boom……反复了四次还是五次,最后变成一堆0。此时ep已经从4000w变成了3000.一怒之下我直接买下了阿毛里银卡。

  为了合个700w的花了将近2000w。曾经1500w的椰子我也只花了不到500w,这怎么心甘!这时神锋博努奇在市场上出现了4000多张单卡!单卡与+4价格比例高达1:80。我合个十几张+4就能挽回损失,而且单卡这么多不用担心没卡!事实永远不像想象中美好,扫单卡时结果点错买到了一张银卡博努奇,还是银卡里的最高价!真是作的一手好死!懊悔不已时突然又冒出个念头,上6,上7,甚至上金!反正单卡多。

  写到这里发现自己好啰嗦。直接说结局吧,最后就是博努奇从1+2开始3手爆,2+3爆3手,3+4爆了几手,到最后两组4+5,第一组爆了怂了去点垫子,然后再4+5变成了一堆0。

  最后还有1000多张博努奇单卡,又卷土重来,这回成了5张5,一张6。还想上7,最后结果类似前面,变成了一堆0。总共爆了多3000w。对于土豪来说真不算多,不过想想春节花了上百小时做活动攒钱,春节这么多天欧陆球员包、王者包加起来也发了上百张,从没闪过的,硬是开出5w的球员再买一张合成20w去卖,每张都这么卖才攒到的。

  合了一晚上天都已经亮了。无论是活动还是合卡,我想都不会如此疯狂了吧。如果我不会如此看重结果,博努奇到6或许我就收了,5张银卡也能卖掉换回700w呢?一切都是如果,没有如果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