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玩家分享游戏心情 搞怪轻松开心第一

玩家分享游戏心情 搞怪轻松开心第一

发布时间:14-12-12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像李毅啦飞驰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分享游戏心情 搞怪轻松开心第一

  众所周知 fifaol3作为在线足球游戏的顶尖之作,汇集了全球高端足球玩家,这个游戏大家都知道能上1800都很难的 更不用说像我如此嚣张的1482了 好了 废话不多说 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吧。

  首先 你要有一个很高的级别 像我 练了有大概半个月吧 现在都已经20级了 很多才5、60级的简直看到我闻风丧胆,要知道 全年级20名不知道比5、60名吊到哪里去了。

  1、 阵容,首先 你要有一套阵容 像我只有一套主力阵容 根本不考虑轮换 为什么 因为我有钱 就是这么任性。

玩家分享游戏心情 搞怪轻松开心第一

  2 、运气 像我运气好的 从来没有碰到过10级的 因为腾讯很怕我碰到牛逼得就不玩了 都给我分的是5、60级的小菜比 好多都是需要全队银卡才能填补内心空虚的主,i don`t care。

  3、出色的键盘操作,这一点很多人都很佩服我,甚至有时候连我的键盘都会问我为什么这么屌。因为我能传出我自己和对手都猜不出的球,最有名的就是我的后卫,当时连我都要以为他会传给边路的时候,突然一脚传给对手前锋,当时我和对手前锋都愣住了,然后我和后卫以及我的键盘目送对方进球。

  4、特别的合卡技巧,很多贴吧网友都对合卡感到疑惑,认为没有摸清合卡的规律,其实不然,你看,像我 专门买一张+4克里希 和一张+3克里希,然后合卡,就炸了,是不是赚翻了?这TM好久都没有领到发令包了 突然多一个+0的球员谁不会激动到尿出来?

玩家分享游戏心情 搞怪轻松开心第一

  5、酷炫的花式动作,所谓花式动作,除了好看以外,还有很多假动作,假动作,顾名思义,就是要假,本大神的假动作就很假,对方一眼就能看穿的假,好比我要彩虹过人,我会停下来 然后按shift+后前 简直酷炫 对方以为我要彩虹过他 结果我踢屁股上了 然后屁股助攻对方前锋,就是这么任性。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内拉晒国米银卡套阵容 真球迷值得尊重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