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论中国队何时再进世界杯 FIFAOL3圆梦最现实

论中国队何时再进世界杯 FIFAOL3圆梦最现实

发布时间:14-09-22 10:37 来源:pcgames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年的夏天,作为一名喜爱足球运动的球迷自然是幸福无边,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然在足球王国正式打响,三十二支强队将朝着最终的大力神杯发起冲锋。不过,相比起那些参赛国的球迷,“苦大仇深”的中国球迷却依旧只能看着其他国家的队伍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这无疑也是比较遗憾的一件事。日前,被网友们热捧为“诗人”的著名评论员贺炜就表示,自己在世界杯期间曾多次被认为是日本人,而当自己澄清国籍的时候,对面又经常会抛过来一句“why chinese here?”一时之间,即便如诗人一般出口成章标语连珠,也只能无语凝噎……

轮中国队何时再进世界杯 FIFAOL3圆梦最现实

  中国队什么时候能再进世界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时,也有不少网友再次老生常谈。虽然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队首要目标是不要再错过下一个“十强赛”,不过鉴于咱们是第一支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队伍,那么畅想一下未来自然也没什么不可以。

  NO.1 申办世界杯做东道主

  有网友表示,中国队想进入世界杯不是没有可能,随着近几年大赛组织经验日渐丰富,奥运会、大运会、青奥会都相继亮相中国,就连NBA还每年来中国打季前赛呢,似乎唯一没有举办过的就只有世界杯了。试想一下,如果成功举办世界杯,看球不用出国什么的先放在一边,光是“东道主直接进入正赛”的福利就让人无法直视。至于有人吐槽“中国队水平差不会申办成功”的,拜托,请问常年跟中国队处在同一水平线上的卡塔尔足球水平很高吗?人不照样拿下了世界杯的举办权?

  NO.2 足球高考从娃娃抓起

  相对于申办论,接下来的“足球入高考论”则显得更加霸气十足,有网友称,中国足球迟迟不能进步的根本原因在于群众基础薄弱,如果能在高考里增加一项足球考试,则能很大程度上使得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足球运动,只要群众基础有保障,相信很快就会出现一批拥有极高天赋的足球天才。

  NO.3 南极洲跳过预选赛

  更爆笑的还有例如“申请入南极洲”等冷门方法,该网友建议中国队加入南极洲和企鹅争夺出线权,争取客场逼平对手,主场在海南打比赛导致对方身体不适,这样中国足球就可以顺利出线了;也有网友旧事重提,建议中国队学习朝鲜的“不取胜就挖煤”,只要不赢球就将国脚送去煤窑挖煤,用这样的压力促使他们踢出更高水平的比赛。

  相比起以上花样百出的创意,许多善于自我安慰的球迷则表示,中国队能否入围世界杯其实并不重要,只要世界杯赛场内外充斥着中国厂商造的足球、吉祥物,中国企业制造的LED显示屏,中国公司参建的交通车辆、体育场馆……这样的世界杯无疑打上了“中国制造”的烙印;另外,中超联赛有6人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而著名球星孙继海甚至在首场荷兰对巴西赛后为范佩西颁奖,其实从很多方面来看,我们与世界杯的距离根本没有那么远,不是吗?

轮中国队何时再进世界杯 FIFAOL3圆梦最现实

  NO.4 FIFAOL3圆梦大力神杯

  不过,相比起现实中的世界杯赛事,网络游戏里的世界杯之旅倒是频频出现中国队的身影,拥有FIFA官方认证授权的《FIFAOL3》日前就推出了极具自由度的世界杯玩法,玩家可以从全球200多支国家队里选出任意一支参与世界杯的角逐,这里面自然也包括了身披红色战袍的中国队。而得益于国际足联授权,《FIFAOL3》拥有独家的逼真球员模型、球场资料、国家队伍、动作数据等,游戏中的真实球员超过15000名,别说是中国队,哪怕是圣马力诺、阿萨拜疆、安道尔这些传统鱼腩都能在游戏里找得到,如果现实中进不了世界杯的话,那么带领中国队在虚拟游戏里一路过关斩将,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轮中国队何时再进世界杯 FIFAOL3圆梦最现实

  总之,只要中国队没有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关于“中国队何时跻身世界杯”就永远不会划上句点。不过以笔者之见,作为球迷而言最重要的是体验到足球比赛的精彩与魅力,虽然中国队迟迟无法重回世界杯确实有些遗憾,但有如此多的球迷日夜期盼,相信曙光到来之日亦不会太远,现在就让我们抛开这个略微有些纠结的话题,更加放松的享受世界杯的动人魅力吧。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FIFAOL系列老玩家谈OL3 有失望有希望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世界杯 中国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