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FIFA Online3玩家心语 高龄玩家经理人之路

FIFA Online3玩家心语 高龄玩家经理人之路

发布时间:14-09-04 15:50 来源:tgbus 作者:小蚕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FIFA online3的高年龄层玩家,也许我们玩的这个游戏真的不是那么有激情了,不能像那些年龄比较小的玩家那样,激情的玩着手柄或者键盘,说实话要我现在去那样激烈的操控,秀操作,什么的,基本不太能玩的出那样的花活了。

  就像在篮球场上看着一个18-20的小青年和一个30岁-40岁的中年人打篮球,两个人的打球方式完全不一样,一个是充分的利用身体,体能,用身体和体能弥补自己的技术或者战术上的失误,而中年人利用的是自己的技术和战术尽量的去 弥补自己的身体和体能的不足。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却在同场竞技!

  现在FIFA也就因为这样出现了两种不同的玩家群里,首先一种是竞技型,另一种是休闲养成型。这两种玩家说是在同一个游戏里面,但是他们玩的是两种不同的游戏。一个激情的敲着键盘搓着手柄,而另一种却是看着自己的阵容思考着,然后点了开始按钮后就离开电脑,回来直接看比赛结果。两种完全不同的游戏方式,却出现在了同一个游戏里面,FIFA online3真的很神奇。

FIFA Online3玩家心语 高龄玩家经理人之路

  我作为一个自营小店的老板,说实话很忙,年龄也大了,不可能像那些小朋友一样,敲着键盘搓着手柄,这坐在店里也不像,也会吓跑自己的客人。但是对于FIFA 足球游戏的热爱,让我不能放弃游戏。所以我专心经理人模式。

FIFA Online3玩家心语 高龄玩家经理人之路

  很多玩家会说这样玩有什么意思?都不用自己操作,又没有什么技巧,连按键操作都不需要了解,那还玩个什么劲啊!我只能哈哈笑一笑,你玩股票嘛? 你喜欢看大盘走势嘛?那你一定会喜欢看球员价格上涨,自己的阵容价值增值,然后经理人的排位上升的那种感觉。其实这种玩法,玩的更多的是心思,是脑……

FIFA Online3玩家心语 高龄玩家经理人之路

  也许这就是FIFA online3另一种玩法的魅力!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FIFAOL系列老玩家谈OL3 有失望有希望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经理人模式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