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玩家分享对FIFA Online3的看法和改进建议

玩家分享对FIFA Online3的看法和改进建议

发布时间:14-08-11 15: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wwwong900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玩了很多腾讯代理的游戏,LOL,斗战神包括足球等等,也习惯于为游戏充值RMB。我接下来谈谈我对这些游戏的充值的态度。

  我在玩斗战神的时候觉得这个游戏爽极了,画面剧情角色技能。我就愿意花RMB用了大概5000, 也是对游戏经营者辛苦的一点回报,但是玩到后来我发现所谓的强化系统完全是个无底洞,后来又结合了太多的网页游戏的因素,比如说挂机什么什么地图等等。一个好好的游戏就被这点公平性打乱了,依然成了土豪的天下。斗战神是我舍不得卸载的游戏之一,因为确实各方面太美了,就是经营团队的问题,导致这款佳作落坑。实际上腾讯我游戏我觉得既然是国人代理的游戏,干嘛搞得不公平了,国人愿意花钱是因为欣赏这款游戏。往往这样成为了经营者的快速赚钱之道。游戏啊,就是为了让大家快乐的,腾讯不是一句口号是“用心制造快乐”。

  关于FIFAOL3这款游戏我最近天天在玩,发现这个游戏也坚持不了多久。首先就是抽卡系统,这个完全就是固化死了的模式,用一个FLASH在那里动一下,闪卡了卡还会亮。这个根本就是设计好了的随机性,本来玩到40级了。花了2000元左右,最后发现只能用RMB 去购买球星,经营团队这里面忽略了一点,这是一个竞技游戏不是斗战神那种RPG。

  我们需要打造一个阵容这个是必须的,如果阵容都打造不起来那又将成为土豪的天下,即便你技术在牛都将成为败将。二是里面居然也有强化系统,而且看不见强化几率完全是赌运气,请问这样这款游戏是不是更适合赌徒玩耍而不是留给真心玩游戏的人玩。还有就是交易系统,既不让人抽球星卡又交易封锁,就算你要卖还要被吃大量的手续费。这点经营理念是不是太熟悉了,太像天朝的做法。这是游戏是给大家制造快乐的啊。

  我每天完成51场球赛,结果发现每天每场比赛得到的钱和球员的续约金差不多持平,商店里面买EP和RMB比率也是被设置好了的。那请问为什么我以前花EP买的球员现在会疯狂降价,既没有交易系统又让游戏里面的经济不稳定。FIFA这是一款好游戏,请给大家一个公平的世界,绿色的游戏。

  经营团队作为一个爱玩游戏的玩家,请你不要把FIFA搞成第二个斗战神。虽然我们中国开发不出来很好的游戏,但是我们希望都能玩一款好游戏。你们经营费用赚钱不是不可以,只是赚钱的同时不要毁了大家的梦,给大家留点公平的绿地净土吧,把赚钱的速度缓一缓。这样才是真正的用心制造快乐。

玩家谈对球队阵容缩水看法 竞技游戏技术第一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FIFAOL系列老玩家谈OL3 有失望有希望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建议 转会市场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