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玩家心情 > 揭幕内测关闭在即 玩家欢畅最后的疯狂

揭幕内测关闭在即 玩家欢畅最后的疯狂

发布时间:14-04-09 11:33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4.12删档前的狂欢,这两天FIFA Online3也算是为了球迷玩家们准备了不少的福利。TOP 300和TOP 50球员卡各10张已经算是至高无上的奢侈恩赐了 ,今天官方又向仍奋斗在前线的玩家们发放了5888万EP的巨额游戏币奖励。

如此丰厚奖励的接连举措已经让玩家基本爽到位,所以我们也不用担心通货膨胀已经让整个经济系统趋于崩溃的现实。之前数十W的球员已经飙升至数百万,而TOP球星基本上已经被血洗一空,作为删档前的最后疯狂,我们且可以将之轻松看成一场闹剧就好了。

最后祝福FIFA Online3在接下来的不删档测试及公测后都能获得好成绩,并借助世界杯之际创造体育网游的辉煌。

留下玩家分享的阵容截图(by msming),以兹纪念此次揭幕内测。

FIFA Online3阵容截图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玩家谈操作感受 哪些地方有待改进

  实况玩家玩FIFAOL3感受 更真实蛮舒服

  妖星辈出的年代 比利时球迷的FIFAOL3梦

  FIFAOL系列老玩家谈OL3 有失望有希望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玩家心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