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精彩视频 > 热血激情!腾讯UP2016新品发布会CG欣赏

热血激情!腾讯UP2016新品发布会CG欣赏

发布时间:16-03-26 12: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推“大众文化IP源培育”模式,腾讯布局足球题材泛娱乐版图

  2016年3月25日,腾讯互娱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腾讯互娱2016年度发布会(UP2016)”(以下 简称UP2016),对“泛娱乐”战略进行全面解读。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腾讯互娱将逐步公布在动漫、文学、影视、游戏、智能硬件等各方面合作事宜, 并将公布腾讯影业旗下影视改编的最新计划。此外,作为腾讯互娱的重点内容,移动游戏和网络游戏 新产品发布也将成本次发布会的最大看点。

  腾讯2016UP+新品发布会专题报道https://games.52pk.com/txup/

揭秘IP沿革之路 徐皓峰执导天刀大电影

相关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吥懂】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