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精彩视频 > 10载的忠心7年的等待 献给米兰老男孩

10载的忠心7年的等待 献给米兰老男孩

发布时间:14-07-22 14:50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1年,米兰时隔7年后重夺意甲冠军,这也是截至目前为止米兰的最后一个冠军。在那个辉煌的赛季结束后,米兰城多位效力十年以上的老将选择离开,令人唏嘘。

  这7年,米兰经历了伊斯坦布尔的屈辱,也分享了雅典城的狂欢;既品尝了舍瓦执意离去的决绝,也咀嚼了卡卡在窗前捶胸明志的百般纠结和最终远赴伯纳乌的心如槁木;既见证了保罗的传奇挂靴和小罗灿烂笑容的盛放,也目睹着帕托和阿巴特的一步步成长;既忍受着同城对手的一声声奚落。

  7年足以让一个年轻的战士老去,曾经被讽刺为养老院,曾经被世界质疑,但是他们将士们选择了义无反顾。终于在阔别7年米兰后又一次品尝到联赛冠军的滋味,谨以此片献给米兰的老将们:皮尔洛32岁效力米兰12年,加图索33岁效力米兰13年,西多夫35岁效力米兰10年,内斯塔35岁效力米兰10年,因扎吉37岁效力米兰11年...也同样献给米兰的球迷们。

相关视频推荐:

    【责任编辑:52PK】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