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踩单车技巧教学 全程动图讲解

FIFA Online3踩单车技巧教学 全程动图讲解

发布时间:16-11-10 10:55 来源:贴吧 作者:Ckkhenry14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踩单车动图教学攻略,踩单车并非华而不实,掌握其中的节奏变换,往往有惊喜。

FIFA Online3踩单车技巧教学

原地单车:花式键+上+左/上+右交替(花式键保持按住,方向键交替)

学会了原地单车的方法那就要把学到的应用在球场上了,用花式最终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过人或者变向,那就要学会单车变向,原理由拉球相似,只是把拉球里晃动的动作再加两下/三四下。

FIFA Online3踩单车技巧教学

用单车变向过人很讲究,要对时机/与对手的距离把握的很准,因为踩单车就是一个长时间的动作,相比拉球/5星假射所需的时间更长,一不小心就被对方上抢夺球,

但没办法啊,踩单车就是帅嘛!哈!

FIFA Online3踩单车技巧教学

上图按法:跑动时(放开加速键)花式键+上+左/上+右交替几下 ,最后松开花式键+加速+上+右

单车变向:首先你要明白单车变向跟拉球/5星假射/什么转身花式是不一样的,因为他没有必然的键位/实际按法。要成功利用踩单车去过人,重点在于你跟对方的距离,在踩单车过程中决定加速变向的时机(就是松开花式键后加速+方向的时机)

FIFA Online3踩单车技巧教学

上图按法:跑动时(放开加速键)花式键+上+左/上+右交替几下

最后松开花式键+加速+上+左

以下是实战示范

FIFA Online3踩单车技巧教学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夜】TAG:技巧攻略 踩单车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