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探究引擎优化之不停球射门

FIFA Online3探究引擎优化之不停球射门

发布时间:16-10-24 11: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为了大家能更加畅快体验游戏内容,FIFA Online 3于10月10日进行了游戏更新,更新的内容涉及到了很多方面,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提升了不停球射门的成功率,如今游戏已经更新了有半个月的时间,很家也确实体验到了这一优化带来的实际变化,也让比赛的过程更加的流畅和精彩。

在提升了不停球射门的成功率之后,和以前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锋在接到后场的过顶球后直接射门,球可以压住,不至于射飞,而且进球的成功率也很高。在现实足球比赛中,不停球直接抽射很常见,这一点的改进,也使游戏更加的与现实足球贴近。

FIFA Online3探究引擎优化之不停球射门

现实足球世界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凌空抽射有很多,其中南非世界杯3、4名的决赛中弗兰的那粒进球令人印象深刻,第50分钟,阿雷瓦罗右路传中,弗兰在禁区内不停球直接抽射,皮球弹地后入网帮助乌拉圭反超了比分。进球的路线图如下,如今的FIFA Online 3也能够完成这种射门。

FIFA Online3探究引擎优化之不停球射门

我们应该如何利用好好的利用游戏在这一点上的优化呢?首先当我们看到前锋和后卫几乎平线时,后场的过顶直塞直接传给前锋,这时候前锋的位置如果已经来到了大禁区线附近,这时候就可以直接按射门键了。直接射门与停下来再射的区别是减少了被回追的后卫干扰或者破坏的几率。经过这段时间的游戏操作发现,这种套路进球率很高。

有哪些前锋适合不停球直接射门呢?(传奇前锋特雷泽盖、劳尔我们不必多言,主要是以非传奇球员介绍为主)

1.10W伊瓜因

10W伊瓜因射术十分精湛,达到了91,另外他是45的脚,在接到队友助攻时,无论赶上哪个脚,几乎不会受到影响,可以直接抽射。凌空抽射能力达到了87此外他还自带外脚背射门的属性以及进球机器等称号,可见他在锋线上的能力,现在这个版本,伊瓜因在锋线的统治力会更强。

FIFA Online3探究引擎优化之不停球射门

2.06W克洛泽

06W克洛泽身体首先不用多说,有高度,而且身体强壮,射术与10U伊瓜因比也不落下风,最重要的凌空抽射达到了惊人的92,一般来说克洛泽在场上的位置就是中锋,他会经常接到中场的过顶直塞球,这种情况下,克洛泽不停球抽射一定十分的得心应手。

FIFA Online3探究引擎优化之不停球射门

3.06U卡卡

06U卡卡与刚才说到的两位相比多了一个重炮手的隐藏属性,除此之外无论是他的射术还是凌空抽射都与二者不相上下,但是卡卡毕竟只是一名攻击性中场,他从中场突然的超车后插上形成单刀直接射门将会成为一些玩家多次使用的一个套路。

FIFA Online3探究引擎优化之不停球射门

不停球射门的成功率更新后将极大地提高进球的几率以及进球的精彩性。不停球抽射好用了需要玩家摆脱原本在单刀时一味地试图调整再带一下的习惯,但是也要根据当时场上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理的射门方法,比如后卫贴的紧就可以试一下直接射门,要是后卫没有及时过来,调整一下也是可以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凌空射门时力量的控制也很重要,这需要玩家好好的把握(其实,不停球射门也有打飞的时候)。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夜】TAG:新引擎 不停球射门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