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最强性价比 FIFAOL3自带逗比属性的路易斯

最强性价比 FIFAOL3自带逗比属性的路易斯

发布时间:16-10-20 11:39 来源:Gamersky 作者:糖果不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 15大卫路易斯属性评测,15大卫路易斯好用吗?出色的模型,不错的数据,低廉的价格,不算差的户口本,15大卫路易斯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最强性价比 FIFAOL3自带逗比属性的路易斯

话说蓬蓬头的搞怪时间实在太多了,与穆勒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逗比,而一到赛场上,勇猛无畏且粗中有细的他是对方前锋的梦魇。

在FIFA Online3中大卫路易斯最好用的卡莫过于15卡,14W卡由于众所周知的世界杯原因所以并不靠谱,而15卡凭借着低廉的价格收受平民玩家的喜爱。

最强性价比 FIFAOL3自带逗比属性的路易斯

总体来说,这张卡的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有点事拦截抢断都十分干脆利落,在身体对抗方面也可圈可点,73强壮并说明不了什么,缺点么就是太TM不稳定,状态除非是偏上或者上,其他状况下上他还是不太靠谱,被人QW冒顶是常有的事情,也曾经试过把他放到后腰位置,往往有奇效。

此卡上银的话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替补选择,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作为主力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张卡,毕竟价格在这里摆着,最好的16EC路易斯还遥遥无期,回归切尔西的蓬蓬头有望在下次更新中一鸣惊人。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夜】TAG:路易斯 15卡 15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