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测评 伊瓜因的接班人米利克

FIFAOL3球员测评 伊瓜因的接班人米利克

发布时间:16-09-27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年夏天,那不勒斯把伊瓜因卖给了尤文图斯,球队头号射手离队后,他们买来了阿贾克斯前锋米利克代替伊瓜因,以目前的表现来看,米利克已经完美融入球队,站稳了主力位置。

【他是谁?】

米利克是一名94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今年夏天他跟随祖国波兰出征了欧洲杯,并且打满了所有的比赛。米利克成名于阿贾克斯,2014年他在荷甲联赛大爆发,打进24球助攻11次。

【他的特点是什么?】

米利克身高186厘米,头球是他的强项。米利克是一个53脚,他的左脚射术了得,他的所有进球几乎都是左脚打进的。作为一名前段,他的跑位十分灵活灵活,总是可以出现在最好的位置。他在国家队由于莱万多夫斯基的策应和牵扯,米利克总能获得更多的射门机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米利克9场打进了6球,莱万多夫斯基一共打进了13粒进球,其中有7球来自米利克的助攻,此外他在今年的欧洲杯上也有亮眼表现。

FIFAOL3球员测评 伊瓜因的接班人米利克

【他和伊瓜因的比较】

米利克来到那不勒斯是来接替伊瓜因的,难免有人会把他和伊瓜因相比较。根据他们俩的能力数据比较来看,由于米利克的数据还没有更新不能真实的反应情况,但是根据现有数据,米利克的特点和伊瓜因相似,到更新之后或许更能直观的反应出来两个人的特点。

FIFAOL3球员测评 伊瓜因的接班人米利克

再看他们上赛季在场上的数据,双方在球队内的进球率都颇高,都不是那种浪射王,能够把握住瞬间的得分机会,总体看伊瓜因还有很多地方值得米利克的学习,但是米利克在身体对抗方面有自己的优势。

FIFAOL3球员测评 伊瓜因的接班人米利克

【他在那不勒斯前景如何?】

在那不勒斯,米利克迅速的融入球队,联赛5场进4球,欧冠对阵基辅迪纳摩头球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他高效率的进球率让本来以为伊瓜因走后可以出头的加比亚迪尼再次汗颜。如今米利克似乎完美的接过了伊瓜因的衣钵,但是想要超过伊瓜因似乎需要更加持续、稳定的表现。

【在FIFA Online3有没有升值空间?】

FIFA Online3中的数据一向非常准确,与现实情况非常贴近,凭借着米利克在阿贾克斯的高效进球率以及本赛季在欧冠舞台的发挥,米利克涨能力是必然的,至于涨到多少还是很值的我们的期待的。

那不勒斯从来不缺乏优秀的射手,从以前的马拉多纳到近期的卡瓦尼、拉维奇、伊瓜因无不例外。不知道如今的米利克能否继承前辈的衣钵呢?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夜】TAG:球员攻略 米利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