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卡恩使用方式教学 上亿身价值不值

FIFAOL3卡恩使用方式教学 上亿身价值不值

发布时间:16-09-21 10:37 来源:贴吧 作者:一别夏已成冬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卡恩使用方式教学攻略,卡恩好用吗?这张卡一直都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很多人认为他并不值这个价格,只是因为传奇套,慢慢又跟朋友踢了好几天,我跟我朋友水平差不多,总是会踢到点球,然后才发现卡恩的厉害之处!

FIFAOL3卡恩使用方式教学 上亿身价值不值

大家都知道点球可以踢右上或者右下,左上或者左下,用其他守门员如果扑右上,对面踢右下,或者你扑右下,对面踢右上,那这球基本是扑不到了。但是卡恩,踢了这么多次点球之后发现,你只需要判断对左还是右就可以!我扑右上,那么不管我朋友踢右上还是右下,卡恩都可以挡出来!他踢右上的话自然是很轻松扑出,如果他踢右下,会发现卡恩用身体甚至是腿挡出来!这是我在其他守门员身上从来没见过的,可能卡恩这点是隐藏属性

还有就是用卡恩出击的时候,会猛的一下特别快的冲出去,然后用整个身子往前滑着封堵一下,这样封堵面积就大大增加,这个具体的原谅我口才不好形容不出来。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夜】TAG:球员攻略 卡恩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