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FIFAOL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发布时间:16-08-29 11:2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Rainly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总所周知,竞技场用的都是+1且一级的球员,所以体力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无论球员多强,没有体力,仍凭你会飞都没有用。只能无奈地“抽筋”,特别是在绝杀机会出现的时候,给你一个球单刀,你都没力气去跑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竞技场万金油的阵容。因为体力受限,我们必须学会不要狂攻,而是转为以阵地防守防守,防守反击的打法,这样更有利于保存体力。

首先介绍的是451打法,崇尚阵地战打法。控制住中场,拿好球,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阵型,万不可乱,一个人乱了,就整个整形都崩溃了。两名后腰要起到后防前面的拦截作用,把对方的进攻拦下来,进攻时,要和前腰中场互相配合,或者分边,让边前卫发动攻势。边路推进对方不可能所有人都堆到一条边路上,所以往往这样的进攻更能突破对方防线。

FIFA Online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防守时,由于只安排了一名前锋,所以显得前场防守势单力薄,故防守时只能在前场施以积极封堵和阻击对方在中路发动快攻。必要时中场可顶上一到两名球员,协助前锋将持球人**向边路等;两名边前卫主要职责是防守本侧边路,也常与同侧边后卫等队友进行围抢、夹击等;中路三名中前卫不论采用何种站位,都要以克制对方中路进攻为主,如盯死对方组织核心,严防插上进攻和远射,于两名中后卫身前形成屏障式防守,竭力阻击对方传接球等;然后是两名边后卫严防本侧边路为主,两名中后卫一名负责盯人,另一名居后保护,有时居后中后卫也可对两侧边后卫进行补位。

球员的防守倾向应该有多高调多高

FIFA Online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防守核心:全队同步防守尤其重要,应快速形成防守队形,保持好相互之间的距离,从而压缩防守空间,守中寓攻,迫使对手失误的同时,进行快速反击。欧洲杯的意大利就是很好地利用这个阵型击败了拥有强大进攻力的比利时。

进攻的时候,边后卫得球后应尽量与同侧边前卫配合,在边路发起有效攻势,中后卫之间应避免横向互传,可通过安全的短传与前卫配合组织进攻,有时也可以通过长传的方式组织进攻,使队友得以反击机会等;中场有五名前卫之多,应以快速配合通过中场,必须说明,边后卫和边前卫前插边路是反击的最佳区域;同时,三名中前卫也不应放过前传、前插或远射的良机等;451阵型只有一名前锋,该前锋应飘忽不定的跑动,有机会攻门绝对不能放过,同时也需要为队友的插上配合或者攻门创造机会等;

进攻核心:全队的整体进攻,尤其是快速反击,绝不是某个区域或某个人完成的,需要整体协作,三条线整体快上才能保证进攻的连续性,尤其是连续2次或者2次以上的进攻时,没有整体性基本是难以完成的。

相反球员的进攻欲望就越低越好

FIFA Online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给大家推荐个粘鼠板,首先是速度和传球有多低调多滴,因为主要以阵地战为主,打慢节奏,保存体力,所以尽可能地慢,另外站位要调战术,是为了方便球员不会乱跑,稳定阵型,451阵型的保持是非常重要的。

FIFA Online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进攻同样的,也是传球数据有多低调多低,以短传为主,最重要拿住球,射门要把握机会,不能浪射。战术站位也是为了球员不要到处乱跑,稳定阵型。

FIFA Online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最后到我们的防守设置了。由于我们崇尚防反,所以尽量压缩阵容在自己半场就好了,所以压迫和倾略性不必高。防守间隔收窄是必须的,想想如果宽了,对手直接直塞就可以打穿防守了,这样阵型将毫无意义。球队需要倾向于防守,以防守重点,突然发起进攻,打对手个措手不及。

FIFA Online3竞技场教学 攻守兼备万金油阵容

后语:这套阵型需要队友极高的默契和配合度,因为时刻需要的都是整体的一个移动,单一的进攻模式是没有用的。这样的一个阵型打法,打得好非常的节省体力,足以在最后时刻给予你的对手一个绝杀,让他抱憾终生。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竞技场 阵容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