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细数奥运会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FIFA Online3细数奥运会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发布时间:16-08-19 11:0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罗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里约奥运会已经开幕,做为28个大项之一的足球格外引人关注。其中参加奥运会男足的国奥队队员年龄必须在23岁以下除此之外可以允有许三名超龄队员。这样让许多优秀的青年球员有了出场的机会。我们就盘点一下奥.运会男足赛场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1.内马尔

毋庸置疑,内马尔是本次奥.运会比赛中最值得球迷关注的球员,由于本次奥.运会是在巴西举行,巴西足协有意让内马尔放弃了前段时间的美洲杯从而更好的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可见巴西对于男足这块金牌的重视。内马尔的能力我们无需多言,他是巴西最好的球员,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内马尔拥有了极强的突破能力和速度。双脚均衡的他可以用任何脚完成打门。无论从以前取得成绩还是名声上,内马尔无疑是本届奥运会足球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

FIFA Online3细数奥运会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2.科雷亚

阿根廷国奥球员科雷亚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由于马竞前锋线人才济济,所以他并没有得到非常多的机会,而在老东家圣洛伦索时的进球效率非常高。他的控球能力很出色,速度也很快。他是一名花式大师,经常能看到他在场上华丽的过人。从他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科雷亚如果出现在边路,他可以利用出色的传中脚法和速度帮助球队,如果出现在中路,他可以利用传球视野为球队转移皮球。总体而言,年纪轻轻的他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FIFA Online3细数奥运会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3.加布里埃尔·热苏斯

年仅19岁的热苏斯近期刚被曼城花费3500万欧元签下,他曾经在帕尔梅拉斯出场66次打进25球。作为一名前锋,他的速度非常快,脚下技术花哨,过人能力强。他也是目前巴西国内最有潜力的球员之一。

FIFA Online3细数奥运会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4.南野拓实

奥运国奥前锋南野拓实已经在萨尔茨堡红牛打上了主力,上赛季出场40次打进13球。他曾在亚少赛当中五场打入六球,亚青赛中四场打入六球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首先他是45的脚,双脚均能打门,其次在他的数据中最亮眼的是灵活,已经达到了80,其他属性目前看还稍显不足,但是对于一名年轻前锋来说已经足够了。我们也期待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

FIFA Online3细数奥运会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5.石铉俊

石铉俊是一名韩国高中锋,他有着1米90的身高,而且脚下技术出色,而且速度很快,在阿贾克斯号称韩国伊布,后来在荷甲和葡超都有远射进球。上赛季在赛巴图尔获得了葡超半程MVP的称号,后来被波尔图挖走。经过多年的欧洲联赛历练,石铉俊的水平达到了什么样的高度,我们可以在奥运会上一探究竟。

FIFA Online3细数奥运会上值得关注的球员

目前活跃在足坛的许多球星都曾在奥.运会的足球赛场上出现过,例如梅西、拉维奇、迪玛利亚、阿圭罗等。奥运会足球赛场是年轻球员向世界展示自己才华的一个巨大舞台,我们也期待他们在奥.运会的足球赛场精彩的表现。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攻略心得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