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发布时间:16-08-10 14:3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菠萝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6年8月6号奥.运会在南美大陆开幕,在两年前这片美洲黄金大陆上举办世界杯之后,人类最伟大的体育盛会又绽放在里约。即使里约奥.运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里约依旧美丽,里约热内卢在这一天用最好的一面向全世界展示南美之都的风范。

作为此次奥.运会最瞩目的明星,内马尔俨然成为了巴西奥运足球队里面的国宝级运动员,巴西在2014世界杯、2016年百年美洲杯中折戟沉沙,内马尔在美洲杯与奥.运会中选择了后者。

“一直以来,巴西都渴望夺得奥.运会男足金牌,然而始终未能如愿。在本届奥.运会中,我和我的队友们将会拼尽全力将金牌留在本土。像巴西这样一个被视为是‘足球王国’的国家,却始终未能夺得过奥.运会男足金牌,这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内马尔毅然扛起巴西国奥队的大旗!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在FIFA Online 3 现版本中,内马尔也是巴西籍最值得拥有的边锋球员,现当版本锋线被各赛季伊布、各赛季C罗等传奇球员所占据时,而在边路,拥有五星双足的内马尔则是非常优秀的候选球员。

小编带大家盘点各赛季内马尔: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现在国服能够选购得到的有五个赛季的内马尔,包括最新推出的赛季卡——10W内马尔

10W内马尔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2010年的内马尔只有18岁,在桑**斯俱乐部出场60次攻入42球帮助球队夺取双冠王并荣膺2010年巴西足球甲联赛最佳前锋。在巴甲联赛中刚刚崭露头角的内马尔10W数据仅有加速以及盘带上80+,虽然数据上并不出彩但是却已经拥有五星花式以及花式大师、杂耍高手、控球大师三个隐藏。在此之后内马尔所有赛季卡中就一直拥有这三项隐藏,在当下的边锋,五星花式俨然成为基本属性。

11内马尔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11赛季内马尔则是内马尔在桑**斯俱乐部最高光的时候,与10W卡相比双速、盘带、站位等属性都有大幅度提升,不过唯一不足就是45脚,这就意味着这个内马尔只能居于一路才能有最大的能力体现,还有一个短板则是11内马尔虽然价格低廉适合上银,不过卡量太少,没有足够的卡量导致时间成本要比卡价高得多。

15内马尔vs14W内马尔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在此小编想直接对比15内马尔与14W内马尔,在此之前10W与15当前赛季卡相比,可谓是内马尔的一个蜕变,所以小编就不就数据一一比较了。14W内马尔与15内马尔小编推荐15内马尔,原因是之前小编提及的内马尔最合适也是唯一合适的位置是边路,由于双足55使得内马尔可以游弋于两条走廊,而最关键的属性长传、短传、传中方面15赛季卡更出色,可以这样说14w卡是得分能力强而15卡则是传球能力强,毫无疑问更具竞争力的是15赛季卡。

15内马尔vs15梅西

FIFAOL3巴西奥运足球巨星 内马尔各赛季评测

小编还想用这个机会,对比一下当前赛季梅西与当前赛季内马尔直接对比,小编还是觉得15内马尔在边路位置上更具优势,梅西虽然大局观的数据强,射门数据高,不过在速度上梅西明显处于劣势,45脚在内码面前就更显弱势了,所以在边路突破时内马尔更具活力。

巴西足球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瓶颈期,与以往众星闪耀的时期不同,内马尔成为了巴西足球仅有的巨星,参加奥.运会为巴西奥.运足球项目填补奖牌的空缺而奋战,为国而战是这位年轻少将的责任,期待内马尔成为巨星,成为巴西这个时代的足球符号。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攻略心得 内马尔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