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新一代魔腰 10U马蒂普综合分析评测

FIFAOL3新一代魔腰 10U马蒂普综合分析评测

发布时间:16-07-14 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llljc159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埃尔·马蒂普(Joel Matip,1991年8月8日-),是一名喀麦隆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英超的利物浦俱乐部。马蒂普是喀麦隆与德国混血儿,2000年加入沙尔克。在2009年11月7日客场对拜仁慕尼黑的联赛中,他首次代表沙尔克一队出场,并且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客场1比1逼平拜仁。

德国、喀麦隆两国足协为争夺马蒂普打得可谓不可开交。在1月非洲国家杯开打前,喀麦隆队主帅勒冈便将他选入23人名单,但在德国足协和俱乐部的劝说下并未最终成行。

模型

身高:193cm 体重88kg 体型瘦弱

FIFAOL3新一代魔腰 10U马蒂普综合分析评测

模型宽度:左【689,380】 右【1020.380】 宽度331

简评:193的身高,居然才331像素宽?!跟177的坎比亚索一样,这得多瘦啊……

参与度

进攻【中等】 防守【中等】

隐藏属性

数据

称号:防守大师,高空制空权,抢断高手,清道夫,重量级选手

具体数据:

FIFAOL3新一代魔腰 10U马蒂普综合分析评测

优劣分析:马蒂普主要司职于中后卫,而因为其可观的盘带,传球数据,也可以在游戏中胜任后腰的位置。

首先,容我吐槽一下这个模型,马蒂普跟布斯克茨一样属于竹竿儿型的球员,然而问题来了,布斯克茨同志只有74kg,你这88公斤重的骚猪瘦成这个样子合理吗? 不过好在他有上银后初始88的强壮(连强化套),所以即使模型很瘦,但在这双88的数据下依然拥有与高大中锋对抗的资本。

接着看地面拦截,+5初始抢断87,不说最顶级但也是一个挺不错的数据了,另外马蒂普有身高腿长的优势,同等数值下无论是在拦截面积还是拦截效率上都比偏矮的球员有更大的优势(参考之前很受欢迎的马蒂奇)。再加上86的战术意识,不错的意识与大长腿的体型使其防守面积几乎覆盖大半个中后场,几面拦截合格。

再看防空,别的不说,光其193的身高就够进攻球员喝一壶,外加91的头球、93的弹跳和87的侵略性(+5连强化套),这货的头球简直如同开挂了一般6的飞起,绝对是空霸级别的球员。

然后再看看身体素质,双速83、78对于一个这么高的球员来说绝对算得上优异,而同时也有85的体力作为支撑,足以让他满场狂奔。

作为后腰球员,短传83视野85也算合格,在组织方面也可圈可点。

不过在他身上也同样存在着很多问题,比如70的站位,作为后腰想要插上助攻的成功率比较低。再比如77的平衡,本身就十分瘦弱的身体在拿球时如果受到对手的干扰,很难保持身体平衡并将球控制在脚下,从而被对方从己方半场把球断下,制造威胁。所以,最好尽量少用其带球推进,优先选择分球或者只让其参与防守。

属性图(单卡)

FIFAOL3新一代魔腰 10U马蒂普综合分析评测

意识:75.2

技术:81.16

对抗:73.8

手感:72.33

组织:73.5

性价比:75(韩服即时价格56万,跟国服差不多)

总评

可后腰可后卫,意识不错防守面积也比较大,价格稍稍有些贵不过可以接受,万金油球员。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10U卡 10U卡球员 马蒂普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