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十秒解决更新后踢球的掉帧方法

FIFA Online3十秒解决更新后踢球的掉帧方法

发布时间:16-07-12 1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SASASA1323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比赛掉帧解决方法,比赛卡顿怎么办,配置没问题,显卡也不错为什么会卡呢?小编这就帮大家解决问题。

腾讯更新的版本因为改了广告牌的原因,导致游戏帧数变低,大家如果觉得画面跳的话可以从安装文件里面按照这个路径移除尾号为1的那个文件,最好是剪切出来保存一份以防以后广告牌回不去了,防止下次更新检验游戏完整性最好保存文件。下次游戏更新升级时候放回原文件夹游戏更新就不会出错了,文件如下面截图那个!把尾号为一的删掉! 记得备份! 进入游戏文件夹 点击 data 进入 SCENEASSETS!就看到文件了

FIFAOL3十秒解决更新后踢球的掉帧方法

把亮度和对比度都调成4这样能更流畅,还有大家把垂直同步也关了更加流畅。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新手攻略 攻略心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