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富有个性的球队 沙尔克04队套推荐

FIFAOL3富有个性的球队 沙尔克04队套推荐

发布时间:16-07-04 13: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沙尔克04是德甲联赛的一只劲旅,多年来他们一直稳定在德甲积分榜的上游,经常参加欧战。2010年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甚至冲进了四强。由于球队作风顽强,成绩优秀,他们在中国也有众多的球迷。随着FIFA Online 3赛季卡不断更新,游戏中的沙尔克04球员越来越多,也能够组合成一套具有竞争力的套装。

FIFAOL3富有个性的球队 沙尔克04队套推荐

门将位置,10U诺伊尔可以占据首发,15法尔曼和10诺伊尔可作为替补。诺伊尔在2010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发挥出色,一直护送沙尔克04挺进4强。游戏中10U诺伊尔的能力值也不低,总评达到了80。其中扑救84、反应80,只有GK站位数值低于80。银卡的10U诺伊尔在游戏中丝毫不逊于其他的门将。

FIFAOL3富有个性的球队 沙尔克04队套推荐

边后卫位置上可选择的人数跟多,左边卫有10U施密茨、14W奥戈以及15科拉西纳克。右边卫有10U内田笃人、10U霍格兰等人。中卫位置可选择的人选有各赛季的赫韦德斯、14W帕帕多普洛斯以及14W马蒂普等人。10U赫韦德斯身体强壮,是一名铲断、抢断、人盯人的好手。另外他的双速也不慢,是球队后防中坚。

FIFAOL3富有个性的球队 沙尔克04队套推荐

沙尔克04的后腰中最出色的当属10U马蒂普。即使很多非沙尔克04球迷的玩家也在使用。马蒂普能攻善守,进攻时速度快,传球精准,视野开阔,能够迅速的将皮球输送到前场。防守时下脚精准,铲球干净利索,在游戏中是一张非常实用的球员卡,他的价格也徘徊在60W左右。

在后腰位置上马蒂普的搭档可以选择10U琼斯,琼斯与马蒂普相比身体较为强壮,是带有组织能力的后腰,但是手感稍微较差。

FIFAOL3富有个性的球队 沙尔克04队套推荐

沙尔克04的中场发动机的角色可以由10U胡拉多来扮演。10U胡拉多尽管身体较为瘦弱但是他的视野非常开阔,在中场的控球盘带能力极其出色,无论是长短传都是非常的精准,是一名合格的中场指挥官。他的替补可以选择10U鲍姆约翰、14W博阿滕。

FIFAOL3富有个性的球队 沙尔克04队套推荐

除了中前卫的位置之外,14W德拉克斯勒、10U拉基蒂奇、15萨内、15梅耶尔等球员卡均可支撑起整个中场。

沙尔克04锋线上的头牌多年被亨特拉尔占据。其中10U的亨特拉尔数值最为出色。尽管看上去亨特拉尔非常的瘦弱,但是他的强壮度还是很高。另外他在锋线上的选位非常的精准、射术也是十分的精湛,达到1米83的他头球能力十分强。前锋的替补人员有08库兰伊、15迪桑**、15莫廷等。

FIFAOL3富有个性的球队 沙尔克04队套推荐

沙尔克04队套总体以10U球员卡为主。推荐433阵形如下:10U诺伊尔、10U内田笃人、10U赫韦德斯、14W帕帕多普洛斯、10U施密茨、10U马蒂普、10U胡拉多、14W德拉克斯勒、10U亨特拉尔、10U法尔范、08库兰伊。这套阵容的设置还拥有了10U球员卡加成,保证了阵容的强度。

沙尔克04是一只非常有个性的球队,在德国全国范围内有着众多球迷,另外他们还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却散发着年轻魅力的球队。也希望更多的沙尔克04球迷在游戏中使用沙尔克04队套来“拼杀”。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沙尔克04 球队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