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伊布领衔 FIFAOL3欧洲杯大名单分析之瑞典队

伊布领衔 FIFAOL3欧洲杯大名单分析之瑞典队

发布时间:16-05-20 10:3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罗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将在6月11日圣丹尼斯球场拉开大幕,目前距离欧洲杯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欧洲杯24强相继公布了各自国家队的大名单,我们将会借助FIFA Online 3的数据对各国的大名单进行分析,能够让我们带着准备去看本届欧洲杯。今天要分析的是瑞典队。

伊布领衔 FIFAOL3欧洲杯大名单分析之瑞典队

近日瑞典国家队公布了出战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瑞典头号巨星伊布依旧在名单之中。伊布的特点在于他出色的爆发力和速度,盘带出色,脚下功夫很好,82的站位使他能出现在需要他的地方。伊布在对方进攻时前场就开始反抢,就算是己方持球进攻也很少能看到他全力奔跑的样子,但是并不代表他速度不快,随着年级的增大他的速度已经降到了66。相反,他是全世界身体素质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无论是爆发力,速度,强壮程度上都是一流的级别。作为一个1米92的球员,可以将脚下技术修炼到出神入化的可能现在仅有他一人。伊布的过人则更多的依靠他的假动作和不停的变向。技术角度上几乎没有重大的缺陷。但伊布的头球相对其他水平来说稍差,在场上很少看到他头球得分。

伊布领衔 FIFAOL3欧洲杯大名单分析之瑞典队

曼城旧将古伊德蒂是也在球队的大名单之中,目前效力于塞尔塔的他已经打进了12粒进球。古伊德蒂是身体强壮,体型肥胖这也导致他的速度偏慢。但是他的射门力量十足同时射术精湛。另外控球也是非常好,大局观强,在国家队中很有可能成为伊布的搭档。伊布丰富的经验也利于古伊德蒂的成长。

伊布领衔 FIFAOL3欧洲杯大名单分析之瑞典队

本次入选大名单的埃克达尔是带伤入选,他是球队的核心。目前效力于汉堡的埃克达尔各项数据平均,速度快、视野开阔、盘带传球数据俱佳。在瑞典队人才断层的情况下埃克达尔是瑞典的中场主力。

伊布领衔 FIFAOL3欧洲杯大名单分析之瑞典队

瑞典队的后防线实力平均,重点介绍的是扬森。扬森目前效力于都灵,是球队的主力。让人眼前一亮的是84的身体,速度、头球略为突出,战术意识、铲断、人盯人等防守数据俱佳。是一名令人信赖的中卫。

伊布领衔 FIFAOL3欧洲杯大名单分析之瑞典队

瑞典队在欧洲杯被分到了F组,这也是本届赛事的死亡之组,与他们同组的有比利时、意大利和爱尔兰。目前瑞典队在实验4-3-3阵型,但还是得靠34岁的伊布,后继无人的局面愈发明显。这也许是伊布最后一届欧洲杯了,由于他们在2018年世预赛中的抽签也不是很好,这很能是伊布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任何一次简单的再见,都可能成为永别,我们且看且珍惜吧!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欧洲杯 瑞典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