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属性解读 高灵活高平衡手感好?

FIFAOL3球员属性解读 高灵活高平衡手感好?

发布时间:16-05-20 10:27 来源:微信 作者:若恍惚流年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经常在推荐里会说,某个妖人怎么怎么,某个大牌怎么怎么,高灵活高平衡,但是好多朋友其实,还没有搞明白灵活或平衡的定义之类,灵活平衡到底指的什么,反应到底指的什么,我想具体谢谢举几个例子给大家,这就是名字叫若恍惚流年的公众微信,有有趣的推荐,也有正规的介绍,不但刨根问底,也让大家知根知底,小菊花妈妈课堂开课啦,好好做笔记哈!

高灵活高平衡

先晒出灵活平衡的官方在新引擎的定义。

灵活:灵活越高的球员,转身速度越快,变向也会更轻松,同时也会更灵活的避开对手的强行身体接触。

平衡:这项属性直接反馈到一个球员的手感,平衡越好的球员在带球及球员间碰撞后越能维持稳定,平衡与灵活双高的球员能有效的保证每个技术动作一气呵成。

这两个属性定义我一个字没动,平衡直接说了,会反馈到球员手感,尤其是在碰撞后的的稳定性,直接给大家举个例子,11伊布与w伊布,我们总说w伊布也不差,但是还是跟11或09差一个档次,25点的平衡是很关键的原因,本身w伊布就可以靠着变态的模型欺负很多防守队员,说一说平衡更好的11或09,在碰撞之后稳定性更强的伊布,威胁更加巨大。

FIFAOL3球员属性解读 高灵活高平衡手感好?

转身速度变向以及避开对手等这些目的是为了摆脱,摆脱对面的防守是进攻队员永远要面对的话题,灵活高的球员也是间接增强了球员的摆脱能力,当然也会让你使用起来特别的上手,这个是更重要,反观有的球员我们觉得不好用的原因是控制不好,僵硬不上手等,平衡的最后一句也直接点题,灵活平衡高的球员能有效的保证每个技术动作一气呵成。举几个例子吧,14w内马尔,11莫德里奇,10u梅西,等,这些球员单卡的灵活平衡都上了80,也是我们常说的好用球员,一般灵活平衡高的球员模型相对来说不是很好,也是为了游戏的平衡着想,这些人再个个对抗能力强,其他人哭死啦。

但是也是有的,08/07罗纳尔多也是单卡灵活平衡上了80,为什么我们常说C罗是最好的边路,C罗能力全面,拥有着边路少有的较大模型,而且高灵活高平衡,手感特别出色。我这里说一下我前些天推荐的一个妖人,06w阿德巴约,也是单卡灵活平衡上了80,上银之后平衡更是高达90点,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特喜欢阿德巴约的原因,模型不错而又不失手感。

而且我还想说一点,那天我发了一个韩服更新数据的帖子,一个水友问了我一个问题,伊瓜因射术什么的那么好,用起来不知道为啥就是不好用呢,下面一个水友直接回复,看别的没用,就看他的灵活平衡,主要还是灵活,一下子说到我的心里去了,伊瓜因这种类型的前锋就是需要较高的灵活和平衡让他的能力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FIFAOL3球员属性解读 高灵活高平衡手感好?

说说反应

反应:该属性越高,第一时间去处理无人控制的皮球启动速度越快,同时检漏和补射的能力也越强。

说的已经非常清楚了,前锋的反应能力体现了他对机会的嗅觉,而且现在这个引擎,补射捡漏进球肯定也不少,我上几篇文章提到过,有个职业选手跟我聊天说过,让我推送时候跟大家一定说一下,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多打打远射,一定要大力,大力出奇迹,不一定是冲着进去的,也是为了创造补射的机会。

我举一个例子,大家一定恍然大悟,14w穆勒,先看他的数据。

单卡93的反应力,再去看官方对于反应属性的解释以及我的介绍,你就明白托马斯穆勒这个球员为什么在韩服国服这么受欢迎,为什么他总能攻破对手的球门,为什么他总能“捡漏”,而且你再去看我们刚提到的灵活与平衡,相信你一定会找到答案,旋风十一人中穆教练曾经说过一句话,有一种叫做因扎吉的能力,他可能没有强壮的身体,他可能没有出色的技术,但是他总能敏锐的捕捉到最好的机会,总能成为出现在最合适时机最恰当的人,穆勒亦是如此,也感谢这个游戏,在这个地方做的真的很像现实,内什么,托马斯穆勒官方微博以及托马斯穆勒吧的超级美女吧主,我这一波推荐如何,是不是来一波干净的交易,嘿嘿嘿,晚安。

FIFAOL3球员属性解读 高灵活高平衡手感好?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平衡 球员属性 灵活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