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发布时间:16-05-17 11: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二月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的一周最佳球员又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让我们一同来看看5月第2周最佳球员的情况。

首先我们来看英超,莱切斯特城3:1战胜埃弗顿,莱切斯特城队中完成梅开二度的瓦尔迪、送出一球一助攻的安迪.金以及后卫克里斯蒂安.富克斯、威斯.摩根一同入选最佳。南安普顿客场2:1战胜**特纳姆热刺,为南安普顿打入两球的史蒂芬.戴维斯和队友伯特兰德一起进入最佳阵容。曼城与阿森纳战成2:2平,为曼城进球的阿奎罗和德布鲁伊内入选最佳,同时入选的还有为阿森纳打入一球的吉鲁。曼联客场1:0小胜诺维奇,进入最佳阵容的是曼联球员瓦伦西亚。伯恩茅斯1:1战平西布朗维奇,西布朗后卫克雷格.道森和门将福斯特入选最佳。水晶宫2:1战胜斯**克城,为水晶宫梅开二度的盖尔进入最佳阵容。桑德兰3:2战胜切尔西,为桑德兰打入制胜进球的迪福入选最佳。斯旺西客场4:1战胜西汉姆联,为斯旺西完成一球一助攻的安德雷.阿尤、进球的寄诚庸、送出助攻的诺顿以及门将法比安斯基一起进入最佳阵容。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然后我们来看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0大胜阿雅克肖,为巴黎完成帽子戏法的卡瓦尼、送出两次助攻的迪玛利亚和队友蒂亚戈.席尔瓦一同入选最佳。里昂6:1大胜摩纳哥,里昂队中六人入选,分别是完成帽子戏法的拉卡泽蒂、梅开二度的姆比瓦、送出一球一助攻的加扎尔、分别送出助攻的贾莱和塞尔吉.达德、以及中场戈纳隆斯。波尔多3:0战胜洛里昂,波尔多完成两球一助攻的C.迪亚巴特进入最佳阵容。里尔0:0战平甘冈,里尔中场奥巴迪和甘冈门将洛塞尔同时入选最佳。马赛1:0战胜兰斯,马赛门将曼丹达进入最佳阵容。蒙彼利埃2:0战胜雷恩,为蒙彼利埃打入一球的布德布兹入选最佳。卡昂客场2:1战胜南特,卡昂后卫D.达席尔瓦进入最佳阵容。尼斯2:0战胜圣埃蒂安,为尼斯梅开二度的热曼因和队友V.柯兹依楼一起入选最佳。图卢兹1:0战胜特鲁瓦,图卢兹后卫M.提塞兰德进入最佳阵容。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接着我们来看德甲,拜仁慕尼黑客场2:1战胜因戈尔施塔特,拜仁队中完成梅开二度的莱万多夫斯基和队友哈维.马丁内斯、拉姆一同入选最佳。科隆与不莱梅战成0:0平,科隆后卫马罗和不莱梅门将菲利克斯.维德瓦尔德共同进入最佳阵容。门兴格拉德巴赫2:1战胜勒沃库森,为门兴打入两球的安德雷.哈恩和队友施廷德尔一起入选最佳。法兰克福1:0战胜多特蒙德,法兰克福后卫大卫.亚伯拉罕和鲁斯一同进入最佳阵容。奥格斯堡1:1客场战平沙尔克04,最后时刻为奥格斯堡扳平比分的拜尔入选最佳。沃尔夫斯堡客场1:0战胜汉堡,为狼堡进球的古斯塔沃和为他助攻的后卫纳尔多一起进入最佳阵容。汉诺威96主场1:0战胜霍芬海姆,为汉诺威进球的清武弘嗣和队友萨内一同入选最佳。柏林赫塔主场1:2不敌达姆施塔特,但为赫塔进球的达里达进入最佳阵容。美因茨3:1客场战胜斯图加特,为美因茨进球的J.科尔多瓦和马尔勒入选最佳,斯图加特门将兰格拉克同时入选。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下面我们来看意甲,尤文图斯客场1:2不敌维罗纳,为维罗纳打入点球的**尼进入最佳阵容。那不勒斯客场2:1战胜都灵,为那不勒斯进球的冈萨罗.伊瓜因、为球员送出两次助攻的哈姆西克以及后卫卡迪杜.库利巴利一同入选最佳。罗马3:0战胜切沃,分别为球队进球纳因格兰、鲁迪格和皮亚尼奇一起进入最佳阵容。国际米兰2:1战胜恩波利,为国米建功的毛罗.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一同入选最佳。佛罗伦萨和巴勒莫互交白卷,紫百合后卫阿斯**里进入最佳阵容。萨索罗客场1:0小胜弗洛西诺内,萨索罗门将孔希格利入选最佳。拉齐奥客场3:1,为拉齐奥进球的是由里昂转来的比塞瓦奇和老将克洛泽,他们和门将马尔凯蒂一起进入最佳阵容。亚特兰大1:1战平乌迪内斯,为亚特兰大罚入扳平点球的贝利尼入选最佳。热那亚客场3:0战胜桑普多利亚,为热那亚打入两球的是由AC米兰租借而来的苏索,他和队友安萨尔迪、德马约一同进入最佳阵容。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最后我们来看西甲,巴塞罗那5:0大胜西班牙人,巴萨队中完成两射一传的苏亚雷斯、一进球一助攻的梅西以及后卫达尼.阿尔维斯一起入选最佳。马德里竞技则是在客场1:2不敌莱万特,退出了西甲冠军争夺,为莱万特送出绝杀的是由佛罗伦萨转来的朱塞佩.罗西,他和后卫胡安弗兰一同进入最佳阵容。皇家马德里3:2战胜巴伦西亚,为皇马攻入两球的C罗和队友塞尔吉奥.拉莫斯、阿尔贝罗亚、卡西利亚一起入选最佳。塞尔塔1:0战胜马拉加,为塞尔塔打入唯一进球的诺利托进入最佳阵容。赫塔菲1:1战平希洪竞技,为赫塔菲扳平送出助攻的佩德罗.莱昂入选最佳。皇家社会2:1战胜巴列卡诺,皇家社会门将鲁利进入最佳阵容。格拉纳达客场4:1大胜塞维利亚,为格拉纳达打入两球同时送出一次助攻的是由土超布尔萨体育转来的昆卡,他和分别为球队进球巴宾、尤塞夫.阿拉比一起进入最佳阵容。拉科鲁尼亚客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双双为拉科进球的法热尔、卢卡斯和队友莫斯克拉一同入选最佳。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本周的焦点比赛是巴塞罗那和格拉纳达的冠军保卫战,巴塞罗那37轮战罢仅仅领先第二名皇家马德里1分,而反观对手格拉纳达,由于与积分榜后面的对手胜负关系的原因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以巴萨四球大胜告终,而皇家马德里则是在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巴萨只要获胜即可稳获本赛季西甲冠军,这两场比赛将同时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周六晚23点整进行。其他两场比赛分别是AC米兰对阵罗马(5月15日02:45),以及托特纳姆热刺对阵已经降级的纽卡斯尔联(5月15日22:00)。

FIFA Online3新引擎 5月第2周最佳球员一览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球员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