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队套推荐 阿森纳套玩法攻略

FIFA Online3队套推荐 阿森纳套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16-04-28 11:47 来源:贴吧 作者:城隍冰总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06W入不入的问题,我个人的推荐是,必入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科尔。推荐入的:雷耶斯、小老虎、罗西基。其他的森德罗斯、朱鲁强化到+6以上可以考虑。键盘选手还是要放一个SW的,不然防守太累了。

FIFA Online3队套推荐 阿森纳套玩法攻略

FIFA Online3队套推荐 阿森纳套玩法攻略

关于森德罗斯的选择,我个人觉得还是放到RB比较好,他跟对面主攻的边路球员,比如骡子 贝尔之类的,可以完完全全的凭借劲爆的身体素质扛住,不会被混,相反他打CB的话,比较容易漏人。

而阿森纳套比较好用的CB选择,现阶段来看是图雷K6最好,其次就是默特萨克了,推荐大家考虑入一张银卡的W模特,因为普卡削弱了。这个版本的话,速度其实已经没有特别重要了,特别是在有SW的情况下,模特的模型大,断球干净,意识好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阿森纳套没有完美的球员,特别是在前锋的位置上,亨利的头球,黑贝的射门,本特纳的速度在这个阶段来看,因为这个版本,你获得的百分百射门机会非常非常的少,每场的得分机会可能就1 2次,我觉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打法来选择,如果不是特别依赖头球,可以考虑用亨利,阿森纳套射门最靠谱的还是亨利,其他的选择很多,本特纳、阿德巴约,甚至吉鲁 沙马赫都不错。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本特纳,本特纳时常能出现力压,射门也不错。

再说说黑贝,黑贝的特点就是反击速度快,参与防守积极,头球也还不错,就是全面,当然他的缺点也还是射门不稳。

再说说这个阵型,我个人是不推荐在有SW的情况下,仍然放置后腰的,CM的特点就是进可攻,退可守,如果用6个纯防守的,会极大的削弱在中场的控制力,和进攻能力,导致断球以后立刻又丢球,这样周而复始的被压制,很难赢的。

关于LW和LAM的选择,到底哪个好,我觉得LAM的防守会更深,而LW的反击会更积极,如果喜欢更稳的选择的话就用LAM,喜欢快速反击可以考虑LW。之前踢那么累的原因,就是AI设置一直手动,但是那样踢真的太累了,所以这两天,我选择调成了手动,然后增加了SW,这样防守就更容易了,也不用场场摁的手疼了,不过用4231和手动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容易赢高分的选手 所以我在考虑是不是设置2个阵型,相机而动。

关于SW的选择,首先就是宋,其次就是默特萨克 ,再其次是加布里埃尔。

门将的话,除非切赫状态直下,不然我不考虑用奥斯皮娜的。

而且切赫扑点球绝对是一绝,赶紧比诺伊尔还厉害,因为身体更宽一点。阿森纳套还有几个缺点,就是几个AM的头球不行,但是范佩西,桑切斯主力以后。

其次的话我推荐罗西基,08或者06W的,罗西基的头球比沃尔科特什么的好很多,甚至比亨利都好。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阿森纳 队套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