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06W卡之尤文图斯球员测评

FIFA Online3 06W卡之尤文图斯球员测评

发布时间:16-04-28 11:4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月12号,FIFA Online 3团队对游戏进行调整更新,新的赛季卡即06W卡加入到了游戏的大家庭中,大家又可以享受到一些新赛季卡的乐趣了,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06W卡中的那些尤文图斯队的球员,给尤文套的玩家一些补强建议!

FIFA Online3 06W卡之尤文图斯球员测评

06W伊布拉希莫维奇:中国古话有云,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在FIFA Online 3的世界中,就是人中伊布马中赤兔,这足以见得伊布在游戏中的威力以及在广大玩家中的超高人气,04年到06年,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段时间是在尤文图斯度过的,这段时间,是伊布拉希莫维奇不断进步和成长的时间,也被尤文球迷评选为2004-05赛季最佳球员,在名帅卡佩罗的麾下,伊布状态越来越好。与此同时,伊布在尤文阵中的角色也慢慢转变,从一个纯得分手慢慢趋向边路。他的助攻数开始追赶进球数,此时的伊布也越来越全面。06年世界杯中,虽然只有伊布一个人苦苦支撑的瑞典没有走远,但是伊布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很多人都额认可,那么我们看看游戏中的他吧,06W卡的伊布首先是五星花式的球员,众所周知,五星花式现在在游戏中非常的实用,有着不错的终结能力,其自身的控球盘带能力也是非常的突出,缺点就是体力不是特别好,刚刚达到61点,也就是一个及格的水平,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好的一个前锋,给锋线人员不是特别充足的尤文套补足了一名优秀的前锋。

FIFA Online3 06W卡之尤文图斯球员测评

06W布冯:提到尤文图斯,相信很多人不可能忘记一个人,那就是尤文的门神,尤文最后一道屏障的守护神,布冯,可以说布冯陪很多尤文图斯的球迷度过了青春,很多人这样评价他,他是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定海神针,是近十五年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佳的守门员之一,亦是继佐夫后最出色的意大利门将。守门技术极为出色,扑救时极少脱手,反应极快,表现长期稳定,擅长指挥防守。06W布冯可以说是布冯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巅峰,尤其是在世界杯中,06年世界杯布冯7战仅丢两球,一球是乌龙球,另外一球是齐达内的点球。其中八强赛他更因扑出一个关键打门,而头部撞柱。但他未有退下,继续奋不顾身把守最后大门。最终布冯得到了回报,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而他自己也荣膺雅辛奖。所以说大家对这个布冯的期待肯定是特别大的,我们看下数据吧,GK扑救、GK控球、GK反应都是87点,防守站位更是达到了恐怖的91点,反应也上了80,已经可以想象到,布冯会在游戏中上演各种神扑啦!

FIFA Online3 06W卡之尤文图斯球员测评

06W阿比亚蒂:06年,在尤文图斯中,是作为布冯的替补的,但是他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游戏中也展现了不错的实力,这次的数据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关键数据也是不差的,GK扑救、GK控球等数据上银之后也都是突破了80,但是特别适合进行强化,性价比很高的,高强之后仍是非常不错的门将。

FIFA Online3 06W卡之尤文图斯球员测评

06W基耶利尼:06年是基耶利尼开始成长很快的一年,由于06年5月的电话门事件,尤文图斯从意甲降入意乙。卡纳瓦罗、图拉姆相继离开球队,这让基耶利尼有了更大发挥的空间。主教练德尚将基耶利尼改造为中后卫,他也在这个位置上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潜质,成长为球队在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游戏中的基耶利尼并不如其他的很多赛季卡,06W的基耶利尼就比较普通了,尤其是防守能力比较一般,不是特别推荐使用。

FIFA Online3 06W卡之尤文图斯球员测评

06W马尔基奥尼:这张卡还是十分不错的,虽然说总体来说数据比较平庸一般,但是高强之后关键数据还是可以的,可以打很多位置,而且价格肯定不会很高,给她也带来了一定的性价比。

FIFA Online3 06W卡之尤文图斯球员测评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尤文图斯 06W卡 06W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