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实用给力的角球小技巧分享

FIFA Online3实用给力的角球小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16-04-26 11:01 来源:贴吧 作者:天信887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进球率超高,每次我打不开僵局就靠角球,而且经常出现后卫梅开二度的情况。

很简单,开角球的要求不高,惯用脚一定要是对应角球位置,也就是站在门前方向发角球的球员,比如说左边角球就用左脚球员,右边就用右脚球员。

FIFA Online3实用给力的角球小技巧分享

开球的时候,按住上方向键,然后A大概按到3/5的位置,尽量让球来到点球点到小禁区线中间的位置,具体大家可以自己把握,注意!!重点来了!!在你松开A的一瞬间,再按一下往球门方向的方向键,然后球就会在空中划过一道差不多可以说是S型的弧线,而这种弧线会欺骗到防守队员和门将,这个时候你点球点附近的球员很容易就能得到冲顶攻门的机会,进球自然也就来了,楼主亲身实验,百试百灵,特别实用。

最后按的那个方向键就是让球有一点往球门旋转但是幅度很小,很容易欺骗到防守队员和门将,大家自己可以自己尝试一下,效果非常不错。

传球的力度大家自行把握,用过的人都说好。

亲测,进球率至少在60%以上,还有一次我席尔瓦也争顶进过一次。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技巧攻略 角球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